環保電筒 - 環保禮品 - 紀念品,禮品

多功能戶外手電筒
HK0.0

紀念品名稱多功能戶外手電筒最低訂購量100PCS容量1800毫安產品尺寸17.8x4.5x4.6CM..

我要買
第 1 ~ 14 筆,共 14 筆資料
環保電筒 - 環保禮品 - 紀念品,禮品

1960年代起,環保運動已漸漸令大眾更重視身邊的各種環境問題。作為企業如何在員工和客戶間傳遞環保信息呢? Red Gift 禮品紅的環保禮品就是從企業的角度出發,為企業用心訂造多款適用於各種宣傳推廣活動的環保產品。例如,客戶收到環保USB手指紀念品,貼心使用之餘,更傳達了一種更為健康積極的生活方式。有了環保禮品,我們在享受便利生活樂趣之外,更能兼顧愛護地球的責任。

在眾多的廣告產品中如何體現環保,以下分三方面介紹:
(1)在材料、質地方面:就是指在禮品生產中使用環保材料。廣告禮品一般選擇一些無毒無害、可分解的材料。例如環保文具贈品首選的材料是竹木材料;不織布袋就是採用生物可分解高分子材料;
(2)概念上有環保意義的廣告禮品:即是禮品本身不一定是使用環保材料生產,但贈品的實際使用卻帶有環保的意義;如太陽能手電筒充電器禮品,在宣傳品上增加太陽能板,將太陽能儲存,并轉化為電能,不僅能使手電筒紀念品發光,也可以作為移動充電器贈品。從而減少電池的使用,達到環保的目的。事實上,環保電筒系列紀念品是非常適合推廣、具有環保意義的推廣贈品;
(3)使用的持久性:近年來,地球上的各種不可生資源的面臨枯竭。一次性產品正正是與環保相悖。如一次性餐具,不環保,也不衛生;這就產生了環保餐具禮品,再配合便攜式的設計和企業 logo , 就成為一件有意義的宣傳贈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