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o恤衫 - T-Shirt|Polo恤衫 | 紡織品 - 紀念品,禮品

英倫滾邊風POLO衫
HK0.0

時尚英倫風的客製化POLO衫,100%純棉材質,舒適親膚,袖口滾邊為搶眼的紅、藍、白三色英倫設計,且..

我要買
速乾POLO衫
HK0.0

1.印刷位置:可以局部印刷LOGO和標語 2.適用介紹:學校,辦公室,政府部門,小型活動,日常,展..

我要買
速乾POLO衫
HK0.0

快乾撞色POLO衫選用速布料,集合透氣、舒適和防曬的特點;立體裁剪,寬鬆袖口,舒適耐穿。 快乾撞色..

我要買
第 1 ~ 26 筆,共 26 筆資料
Polo恤衫 - T-Shirt|Polo恤衫 | 紡織品 - 紀念品,禮品

如何快捷地推廣企業的品牌和提高企業的辨認度,廣告衫就是一個最好的方法。常見的廣告衫款式有:廣告 T-Shirt, 運動 Polo 恤衫,訂造球衣,宣傳風褸外套團體制服背心等。其中,圓領 T-Shirt 與翻領 Polo恤衫最為常見。試想在舉辦推廣活動或運動會時,員工穿著印有自己公司logo的運動T恤或活動Polo恤衫,不但能增加員工對公司的歸屬感,還能每天讓成千上百的人看到企業的品牌,一舉兩得。同時企業能按照自己的需要訂造不同款式的團體制服。宣傳 T-shirt和廣告 Polo 恤衫搖身變成一個能“穿”的廣告禮品。以下由禮品紅為您從如何挑選合適的尺碼,布料色辦,圖樣印刷等幾方面介紹各種不同款式的團體制服訂製需要注意的小知識:

如何選購合適的廣告衫尺碼?
我們已根據香港人一般身型,將小朋友尺碼至成人特大尺碼分為18個級別,再以高度平均分級。客戶可按照自己身高,配對廣告 Tee 和宣傳 Polo 恤衫的尺碼對照表,就可以大致估計自己合適的尺碼。若有鬆、緊、長、短的需要,可參考每種廣告衫款式的更加詳細的尺碼表而作選擇,但要注意不同布料有其個別特性,詳情請向我們的客服查詢。

廣告衫的布料色辦:
訂造廣告 T-Shirt 或團體 Polo 恤衫,甚至其他款式的廣告衫或團體制服如 SOC TEE, O Camp 衫,運動風褸,定製球隊衫,活動背心,所使用的廣告衫布料常有平纹布,珠地布,吸湿排汗布,衛衣布,斜紋布等。每種宣傳恤衫的布料都各有特色和優缺點。客戶可針對不同的宣傳推廣活動或團體活動,選擇不同廣告 T恤或禮品 Polo 恤衫的布料。在顏色方面,不同活動 T-Shirt 和制服 Polo 恤衫的布料所呈現出的顏色效果也不盡相同。

廣告 T-Shirt 製作:
禮品紅提供多種訂做廣告衫的圖樣印製(logo printing)方法,常用的團體制服印刷方法大致可歸結為印花與繡花兩大類。印花的效果多種多樣,主要分為:絲網印刷(簡稱絲印),拔印,燙金/銀,閃粉,植毛/绒,數碼印花,燙畫(熱轉印),烫石等。繡花效果可分成:單針、雙針、三針,E字針,鎖鏈繡,挨針,他他米,貼布繡,立體繡,珠片繡,植絨繡。

訂做廣告衫的常見問題
在訂造 SOC TEE 或 O Camp 衫或其他款式的廣告衫的時候,會考慮很多問題,包括訂製活動 T-Shirt 的品質,運動 Polo 恤衫的顏色,訂做團體制服的 logo 印刷,球隊衫的尺碼誤差, 訂制宣傳風褸外套和廣告背心的布料,不同款式廣告衫的功能性及推廣活動T恤衫的洗滌護理等諸多問題。

獲得更多訂造廣告 T-Shirt 與 Polo 恤衫知識,請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