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立体圣诞老人可爱陶瓷杯 - 纪念品

  • HK0.0

收藏

对比

库存状态: 有库存

型号: S24518

3D立体圣诞老人可爱陶瓷杯礼品

公司礼品, 企业礼品, 纪念品, 广告赠品, 礼品订造, 礼品公司, 宣传赠品, 商务礼品, 推广礼品

标签:  3D立体圣诞老人可爱陶瓷杯陶瓷杯订造礼品礼品纪念品赠品宣传赠品公司礼品

1.印刷位置:可以局部印刷LOGO和标语
2.适用介绍:学校,办公室,政府部门,小型活动,日常,展销会
广告促销,周年庆典,商务馈赠,开业典礼,颁奖纪念,公关策划
3.杯身满版圣诞图案,3D立体的圣诞老人杯盖

广告水樽纪念品的容量

 
在网站中的广告水樽礼品或广告杯纪念品,你会发现除了标示纪念品的尺寸外,还有容量的数据。
另外,「每天的饮水量 : 一个健康的人每天至少要喝8杯到10杯每杯240毫升的水,运动量大或住在炎热地带,所需的饮水量更多,超重的人每超逾理想体重10公斤以上,便应该多喝一杯水。美国加州洛杉矶国际医药研究所提供的每天饮水量公式是 : 假如运动不多,每半公斤体重须喝水15毫升(一个体重80公斤的人,每天该喝10杯每杯240毫升的水)。」
 
对于广告水樽纪念品的容量,大家有了解吗?不妨参考以下的数据!
广告樽|广告杯礼品
容量(ML)
广告水樽纪念品的尺寸:上口x下口x高

英制液体量度

美制液体量度
300ML
4.5x7.2x16.5 CM
10.55 fl oz
10.14 fl oz
500ML
4.5x7.2x21.O CM
17.59 fl oz
16.91 fl oz
750ML
4.5x7.6x25.5 CM
26.40 fl oz
25.36 fl oz
1000ML
4.5x8.3x31.0 CM
35.20 fl oz
33.81 fl oz
1英制液安士=28.41毫升   1美制液安士=29.57毫升
由此可见,如果在英文网站中,参考广告水樽纪念品的容量时要注意是英制,还是美制的安士。

以上数字简化规则是四舍五入。
 
如果对数字并不敏感的你,还能参考以下图片。
广告樽|广告杯礼品
通过图片,与我们常见的饮料对比,每日的健康饮水无难度。
 

 

广告水樽纪念品的适用场所和人群

根据广告水樽 | 广告杯纪念品的不同容量可以适用于不同的场所和人群。
 
200-300ML容量
300-400ML容量
400-500ML容量
多于500ML以上的容量
这类容量的广告水樽纪念品可以设计成颜色鲜艳,印刷图案可爱的广告水樽,适合儿童使用。
这类容量的广告水樽纪念品以小巧可爱为特点,适合儿童或女士使用。
这类容量的广告水樽种类多,男女通用。
这类容量的广告水樽是大容量的广告水樽,适合户外旅行或游玩使用。
 

 

合适的水温

喝水时水温多少最合适呢?
1、从人体舒适度来看人体体温是36-37℃,一般喝水感觉最舒适的水温是25℃左右;
2、在45℃的水环境下可以杀死绝大多数的细菌,高于50℃水温直接喝下去容易损伤胃壁,所以45-50℃是最合适的。

但是,有时候我们想喝咖啡、喝茶或者果汁等等,水温又是否只限于上面的温度呢?
 
(1)50℃,气温较高时,饮水的适宜温度;
(2)60℃,适合冲泡奶粉的温度;
(3)65℃,嘴唇最舒服的饮水温度;


广告水樽 | 广告杯纪念品
* 运动铝水樽纪念品:瓶嘴是伸缩设计,防漏之余,还防噎到。
* 12OZ陶瓷杯纪念品:竹木杯盖还可以是杯垫,并带有小匙羮,无论是喝水,还是冲泡饮料都适用。

(4)泡茶
泡茶水温与茶叶中有效物质在水中的溶解度呈正相关,水温愈高,溶解度愈大,茶汤就愈浓;反之,水温愈低,溶解度愈小,茶汤就愈淡,一般60℃温水的浸出量只相当于100℃沸水浸出量的45—65%。高级绿茶,特别是各种芽叶细嫩的名绿茶,不能用100℃的沸水冲泡,一般以80℃左右为宜。泡饮乌龙茶、普洱茶和沱茶,每次用茶量较多,而且茶叶较粗老,必须用100℃的沸滚开水冲泡。泡饮各种花茶、红茶和中、低档绿茶,则要用100℃的沸水冲泡。

广告水樽 | 广告杯纪念品
* 陶瓷茶具5件套纪念品:最适合与好友知己享受一个休闲的下午茶。

(4)手冲咖啡
手冲咖啡最适合的水温是80~95℃。水温过高,泡咖啡的时候会烫糊咖啡,就会有较重的糊味;水温不够,无法完整的萃取出咖啡原有的香味,酸味会比较重。水温也不是完全固定的,根据咖啡豆的种类,粉粗细,豆烘焙时间长短,水温也有变化,这就是靠经验和个人饮用的习惯风格来决定。

广告水樽 | 广告杯纪念品
* 陶瓷杯纪念品:为自己和另一半准备一份丰富的早餐,享受静谧的早上。
* 车用陶瓷宣传杯纪念品:单手开盖的咖啡杯,开车时也能享受咖啡的美味。

(5)果汁
果汁不仅能补充人体水分,而且能帮助您补充维他命。但是其中一部分的维他命是水溶性,不能高温加热。所以制作的果汁的水温不建议超过80℃。果汁不仅富含各类人体所需物质,更可以使营养迅速吸收,对我们的身体有大大的帮助!而不同果汁具有不同功效,例如菠萝汁可以消肿和促进肠胃蠕动,苹果汁可以养颜美容和预防高血压,葡萄汁有补血抗老的功效。果汁好喝又健康,自己动手做一杯!

广告水樽 | 广告杯纪念品
* 水果杯纪念品:把喜爱的柠檬、香橙、蓝莓等水果放进广告水樽的内置滤管,加入适量的水,即可拥有美味,营养果汁随身携带。
广告水樽礼品
我们致力于各种广告杯纪念品,除了广告纪念品多元化以外,更添加设计印刷元素,并区分广告杯纪念品类别,方便客户挑选。从广告杯纪念品选择种类开始、配合一贯的设计到广告印刷生产,追求极致的广告宣传效益。
 
保温杯礼品
 
保温杯纪念品:冰冷的不锈钢外表,或多或少让人止步,而不敢往前走。只要你向前迈出一小步,就会发现它温暖的一面。这就是我们的保温杯纪念品。保温杯纪念品除了拥有高冷的外表,却存在一颗温暖的内心之外,还能定制成为一份暖心的纪念品。
 
运动水樽礼品
 
相信大家对于补水的重要性都早已铭记在心,然而很多人对于装水的容器:水樽纪念品,可能就没那么讲究,实际上,好的水樽纪念品和差的水樽,简直是天上地下的区别。另外,水樽纪念品根据材质还可以分为胶水樽、铝水樽、折叠水樽等等。颜值高又实用的运动水樽纪念品,给运动加点颜色!
 
陶瓷杯礼品
 
好的陶瓷杯纪念品会洁白无瑕,细润如玉。无论是一啖清新的茶香,还是一口醇香的咖啡,陶瓷杯都会是你的最佳选择。陶瓷杯纪念品因其外观新颖、奇特、多样,而且具有悠久的历史,从而吸引了大量的客户的定制,陶瓷杯纪念品在礼品市场上也占有很重要的地位,但是,在挑选陶瓷杯纪念品时我们却不能盲目挑选,仅仅以外观和价格来衡量的话,太不值得了,关键还要看它的材质以及瓷茶具的判断方法。
 
广告纸杯礼品
 
一直以来,许多客户都喜欢使用广告纸杯作为一种广告宣传媒介。设计在杯体上的图案,可以给人以不同的饮用心情,同时也是宣传某种产品的“符号”。 因为产品的商标、名字、生产商等,都可以设计在纸杯的表面上。人们在饮用饮料时,就能从这些信息中认识、了解产品,广告纸杯纪念品为人们了解这些新产品提供了平台。合理选择和使用广告纸杯,能体现更好的广告效果。
 
广告杯礼品
 
“杯”与“辈”同音,一杯子,有“一辈子”的意思,一杯子就意味着一辈子。用杯子来做礼品,对于不同的送礼对象,还具有不同的含义。杯子上再配合不同的印刷和造型,给你带来的不仅仅是一份纪念品,更是一份惊喜。
 
礼品资料
产品物料 陶瓷
产品颜色 红色/绿色/蓝色/粉色

礼品红报价查询

辦公時間為星期一至五,早上9:30至下午6:00,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Business hours are Monday to Friday, 9:30am to 6:00pm. Saturday, Sunday and public holiday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