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獎盃獎牌資訊

錦旗製作

錦旗是用彩色綢緞制成的旗子,也可以說成是由錦制的旗幟。大多用於授給競賽中的優勝者,工作中表現突出的員工,或者送給團體或個人,表示敬意,謝意等等。最近也有不少企業或機構製作紀念旗用於作為活動的紀念品。

Read more

水晶獎座製作流程

隨著水晶禮品的不斷流行和深受大眾喜愛,水晶獎座也逐漸在眾多材質的獎座中脫穎而出。水晶獎座有著水晶晶瑩剔透的優勢,手感細膩,還可以刻字,紋圖案,造型也基本可以達到金屬獎座的形狀。

Read more

水晶獎座包裝和保養

在 Red Gift 禮品紅有專業的 QC 人員為你包裝好每一個水晶獎座紀念品,盡量降低水晶獎座禮品在運輸過程中遭受損壞的風險。另外,客戶還可以完全自訂專屬於企業特色的水晶獎盃包裝盒,從裡到外展現企業品牌形象。

Read more

銀碟訂製知識

銀碟一般造型精美,極具觀賞性。相比獎牌,銀碟顯得更高貴,當然,鐫刻在銀碟上的文字及圖案也更顯眼,可訂製的範圍也更自由廣泛。

Read more

獎牌訂製知識

獎牌,又稱為獎章,通常是一塊扁平帶有雕刻圖案的圓形金屬片,一般用以獎勵那些在運動、軍事、科學、學術、藝術上或其他領域擁有特別成就及貢獻者。獎牌也可用於出售,如旅遊所購買的紀念獎牌。

Read more

著名獎牌介紹

奧運會的獎牌由每一屆奧運會的組委會提供,但屬於國際奧委會所有,並且由國際奧委會向獲勝運動員頒發。夏季奧運會頒發的獎牌有一個演變的過程。

Read more

旗幟訂製知識

旗幟或者旌旗泛指懸掛在桿上的布。旗幟上面通常繪有圖案,具有標誌性,用於傳達訊息或分類。時至今日,旗幟也用於宣傳或純粹的裝飾用。按其形狀旗幟分為仿古旗、廣告刀旗、錦旗、常規旗幟等。

Read more

獎盃訂造知識

獎盃獎牌是頒發給個人或群體的,以表彰其在某一領域追求卓越,成就優異的證明。故獎盃獎牌往往標誌著榮耀,甚至是畢生的殊榮。

Read more

著名的獎盃

由於金屬獎盃多為盃狀,也因此而得名,但也有其他的獎座不是採用盃狀的,它們可能採用盤狀、人像、雕塑或其他形狀。禮品紅為您介紹最為著名的兩座獎盃——國際足協世界盃和奧斯卡獎盃。

Read more

水晶獎盃獎牌介紹

禮品紅禮品公司已經營獎品十多年歷史,專業生產設計各類運動獎品及廣告禮品。秉承一貫以禮待客之宗旨,本公司可為客人訂造水晶獎座、金屬獎盃、亞加力獎座及商務禮品,紀念品種類繁多。

Read more
第 1 ~ 10 筆,共 10 筆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