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筒 燈 LED - 家居 | 餐具 | 日曆 - 紀念品,禮品

LED感應燈
HK0.0

無線LED感應小夜燈USB充電,可循環充電省電更省心。 0秒人體感應開燈,人來即亮人走滅燈,不再..

我要買
LED感應發光咖啡杯
HK0.0

1.高顏值--LED發光水杯,點亮您夜晚的色彩,多種燈光效果設定。 2.環保材質,細膩通透,時..

我要買
LED環形夾子補光燈
HK0.0

1.印刷位置:可以局部印刷LOGO和標語 2.適用介紹:學校,辦公室,政府部門,小型活動,日常,..

我要買
USB觸控燈
HK0.0

USB觸控檯燈獨創18個高亮LED燈,金屬軟管可以隨意調節方向。 觸摸開關三檔調光;USB充電頭,..

我要買
第 1 ~ 50 筆,共 157 筆資料
電筒 燈 LED - 家居 | 餐具 | 日曆 - 紀念品,禮品

家居禮品不僅是一種簡單的功能物質產品,而且是一種廣為普及的大眾藝術,它既要滿足某些特定的用途,又滿足人們對美好事物的觀賞,使人在接觸和使用過程中產生愉快美感和引發豐富聯想。

琳琅滿目的家居禮品,要挑選一款適合自己品味,可從以下各個方面考慮:
(1)用料自然:不產生對人體有害的物質是餐具禮品廚具贈品藥盒贈品的首要要求;如不銹鋼冰粒贈品採用純正食品級不銹鋼,殻體平滑,易清洗;環保安全,堅固耐用,強度高,不易破損。
(2)款式設計:款式設計複合人體工程學,多功能的組合工具正正體現人體工程學。一個成功的宣傳贈品還要講究設計款式的貼心,禮品紅的健康禮品相框贈品電筒紀念品還體現出周全的設計理念;廣告充氣枕,U形設計,掛在頸上,有舒壓助眠作用,或變身為抱枕,墊在腰背,緩解腰痠背痛。
(3)色彩選擇:確保選擇的色彩對視力沒有影響,家居風格統一協調,可以使人保持心情舒暢。冰箱貼禮品,反覆使用,隨心組合不同圖案,每天裝扮自己的家,還裝扮自己的好心情;你的辦公室也需要好心情,每揭開一頁新日曆,迎來美好新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