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樽|杯禮品資訊

保溫杯保溫原理

保溫杯紀念品一般是由陶瓷或不銹鋼加上真空層作成的盛水的容器,頂部有蓋,密封嚴實,真空絕熱層能使裝在內部的水等液體延緩散熱,以達到保溫的目的。保溫杯紀念品大致生產工藝如下;外殼加工流程、內殼加工流程、外殼和內殼裝配流程。

Read more

水樽 | 杯容量瞭解

在禮品紅網站中的廣告水樽禮品或廣告杯紀念品,你會發現除了標示紀念品的尺寸外,還有容量的資料。

Read more

保溫杯的選購使用

保溫杯紀念品一般是由不銹鋼加上真空層作成的盛水的容器,頂部有蓋,密封嚴實,真空絕熱層能使裝在內部的水等液體延緩散熱,以達到保溫的目的,熱力的傳播有三種途徑:輻射、對流和傳遞。

Read more

不銹鋼保溫杯的印刷

一般不銹鋼保溫杯紀念品的LOGO常用印刷方式有熱轉印、絲印和鐳射刻字三種。三種保溫杯紀念品的印製方式前,都是需要客戶提供原始的電子版本或實物樣板,我們會用電腦做好樣版效果圖或者印刷樣板實樣,提供給客戶確認,確認後按確認樣板效果圖印刷生產。

Read more

塑膠水樽物料分類

運動水樽紀念品應該屬於個人衛生用品,裝的是喝到肚子裡的液體,一定要健康、安全,否則病從口入,掃了旅途的雅興。 現在市面上銷售的運動水樽紀念品大致分為2大類:塑膠水樽紀念品和金屬水樽紀念品。而塑膠水樽紀念品又可以分軟膠和硬膠兩種。金屬水樽紀念品也有鋁水樽和不鏽鋼水樽之分。

Read more

金屬運動水樽分類

現在市面上銷售的運動水樽大致分為2大類:塑膠運動水樽禮品和金屬運動水樽禮品。而塑膠水樽又可以分軟膠和硬膠兩種。金屬水樽紀念品也有鋁水樽和不銹鋼水樽之分。

Read more

紙杯的容量和用途

毫升是用體積來衡量可裝的水的多少,安士是用重量來衡量可裝水的多少。所以,對一次性紙杯紀念品比而言,一次性紙杯紀念品的容量或安士數值越大,其可以裝的水就越多。

Read more

水樽 | 杯知識

禮品紅致力於各種廣告杯紀念品,除了廣告紀念品多元化以外,更添加設計印刷元素,並區分廣告杯紀念品類別,方便客戶挑選。從廣告杯紀念品選擇種類開始、配合一貫的設計到廣告印刷生產,追求極致的廣告宣傳效益。

Read more
第 1 ~ 8 筆,共 8 筆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