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銹鋼保溫杯的印刷

Times Read: 2566
一般不銹鋼保溫杯紀念品的LOGO常用印刷方式有熱轉印、絲印和鐳射刻字三種。現禮品紅根據這常用三種印刷方式的原理、優點、缺點來跟大家闡述一下,讓大家在訂製保溫杯紀念品時更好更快地選擇哪種方式。

保溫杯禮品

 

一、保溫杯紀念品的熱轉印:

熱轉印是一項新興的印刷工藝。該工藝印刷方式分為轉印膜印和轉印加工兩大部分,轉印膜印刷採用網點印刷(解析度達300dpi),將圖案預先印在薄膜或專門的花紙表面。經過熱轉印加工的保溫杯紀念品,印刷的圖案層次豐富、色彩鮮豔,千變萬化,色差小,再現性好,能達到設計圖案者的要求效果,並且適合保溫杯紀念品的大批量生產;轉印加工通過熱轉印機一次加工(加熱加壓)將轉印膜上精美的圖案轉印在保溫杯紀念品的表面,成型後油墨層與產品表面溶為一體,逼真漂亮,大大提高保溫杯紀念品的檔次。
保溫杯禮品
保溫杯紀念品的熱轉印加工過程

熱轉印的優缺點:

1、優點:逼真漂亮,顏色豐富。
2、缺點:數量至少要上萬以上,製版費用不菲,且需要客戶先墊付製版費用。熱轉印分機械製版和人工製版,機械製版的費用比人工製版的費用高,但轉印加工的費用比較低,人工製版的費用比機械製版的費用低,但轉印加工的費用比較高,這個取決於客戶需求的數量有多少。
 

 

二、保溫杯紀念品的絲印:

絲印是“絲網印刷”的簡稱。絲網印刷是將絲織物、合成纖維織物或金屬絲網繃在網框上,採用手工刻漆膜或光化學製版的方法製作絲網印版。現代絲網印刷技術,則是利用感光材料通過照相製版的方法製作絲網印版。印刷時通過刮板的擠壓,使油墨通過圖文部分的網孔轉移到承印物上,形成與原稿一樣的圖文。絲網印刷設備簡單、操作方便,印刷、製版。
保溫杯禮品
上圖是自動絲印機的印刷過程圖片。由於保溫杯紀念品並不是一個平面,所以每印一種顏色,保溫杯就會被印刷機進行位置的調整或旋轉。只有這樣,LOGO才能貼服在保溫杯紀念品的表面。
 

絲印的優缺點:

1、優點:可以印製兩三種顏色。
2、缺點:溫杯紀念品的訂造數量要求至少要300個以上,菲林費用按面積大小計算,雙色絲印的話則需要增加一倍價格。如果訂單數量較少則絲印成本相對高。在使用過程中,保溫杯紀念品的LOGO容易掉色。
 

 

三、保溫杯紀念品的鐳射激光雕刻:

鐳射激光雕刻:是利用數控技術為基礎,激光為加工媒介。保溫杯紀念品在激光雕刻照射下瞬間的熔化和氣化的物理變性,能使激光雕刻達到加工的目的。用激光在保溫杯紀念品的不銹鋼表面打上永久的logo。鐳射激光雕刻的效應是通過光能導致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而“刻”出痕跡,顯出所需刻的圖形、文字。
廣告杯禮品
不銹鋼保溫杯紀念品的LOGO,採用鐳射激光的方法,這樣的紀念品會大幅提高紀念品的檔次和內涵。鐳射字跡永不磨損,易於產品的辨識,標記信息可以長久保持,符合環保紀念品的要求。
 

鐳射激光雕刻的優缺點:

1、優點:在使用過程中不易掉色,不需要印製菲林和製版,只需要客戶提供原始的電子版本就可以在電腦操作。不限制數量,但也會涉及到運費成本問題,建議客戶訂製保溫杯紀念品的數量在200個以下,且不要求兩種顏色的客戶適合採用鐳射激光雕刻的方式,這樣成本會比絲印成本低一些。
2、缺點:只能印製一種色,灰色或者不銹鋼本色。保溫杯紀念品如要達到本色的LOGO會比灰色的LOGO費用高一倍,因為所需要耗時比較長才能達到效果。
 
在進行以上三種保溫杯紀念品的印製方式前,都是需要客戶提供原始的電子版本或實物樣板,我們會用電腦做好樣版效果圖或者印刷樣板實樣,提供給客戶確認,確認後按確認樣板效果圖印刷生產。
 

Related products

保溫水樽
HK0.0

紀念品名稱 350ML保溫水樽 最低訂購量 100 容量 200ML/350ML 產品尺寸 6x13CM/6x18.6CM 物料 不銹鋼+食品級塑料 產品顏色 橙色/黃色/粉色/藍色/紅色 產品淨重(克) 280 樣辦時間 10天 生產時間 25天 ..

我要買
旅行真空保溫壺
HK0.0

紀念品名稱 1L旅行真空保溫壺 最低訂購量 100PCS 容量 1L 產品顏色 白 產品淨重(克) 780 樣辦時間 5Days 生產時間 10天 產品尺寸 12x30CM 物料 不銹鋼 廣告位材料 不銹鋼 最大廣告印刷尺寸 4x6CM 裝箱資料 1只/膠袋/彩盒,20只/外箱 外箱大小 60x54x33CM 外箱淨重 15.6KG 外箱毛重 19KG ..

我要買
帶杯保溫壺
HK0.0

紀念品名稱 500ML保溫水樽 最低訂購量 100PCS 容量 500ML 產品尺寸 6.8x8.5x24.6CM 產品淨重(克) 325 樣辦時間 5Days 生產時間 10Days 物料 不銹鋼 廣告位材料 不銹鋼 最大廣告印刷尺寸 6x6CM 產品顏色 紅藍 裝箱資料 1只/膠袋/彩盒,40只/外箱 外箱大小 40x32.4x52.4CM 外箱淨重 13KG 外箱毛重 14KG ..

我要買
230ML 迷你随手保温杯
HK0.0

紀念品名稱 230ML 迷你随手保温杯 最低訂購量 100PCS 容量 230ML 產品尺寸 8.5x12.8 CM 物料 不銹鋼 廣告位材料 不銹鋼 產品顏色 藍/粉/黃/綠 產品淨重(克) 207g 裝箱資料 50PCS/CTN 外箱毛重 13kgs ..

我要買
420ML 雙層紫砂保溫杯
HK0.0

紀念品名稱 420ML 雙層紫砂保溫杯 最低訂購量 100PCS 容量 420ML 產品尺寸 6.6x19.7 CM 物料 紫砂、不銹鋼 廣告位材料 木 產品淨重(克) 380 裝箱資料 60PCS/CTN ..

我要買
370ML 不銹鋼保溫杯
HK0.0

紀念品名稱 370ML 不銹鋼保溫杯 最低訂購量 60 PCS 容量 370ML 產品尺寸 7.3x21.3(H) CM 物料 不銹鋼 產品顏色 紅色,黑色,啡色,藍色 產品淨重(克) 270g ..

我要買
350ML 智能保溫隨身杯
HK0.0

紀念品名稱 350ML 智能保溫隨身杯 最低訂購量 50PCS 容量 350ML / 420ML 產品尺寸 20.7x6.7 CM / 22.5x6.8 CM 物料 304不銹鋼+Tritan+PP 產品顏色 黑/紅/藍/粉/白 ..

我要買
500ML警用保溫壺
HK0.0

紀念品名稱 500ML警用保溫壺 最低訂購量 100PCS 容量 500ML 產品尺寸 21.5x8.5 CM 裝箱資料 50PCS/CTN ..

我要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