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 | 金融

T-shirt-中審眾環

我們可以訂製的種類繁多,主要產品有圓領 T-Shirt,V領 T-Shirt,推廣 Polo 恤衫,球隊衫,帶帽衛衣,運動外套,zip-up,背心外套,風褸,開胸衛衣,各式團體制服等。

Read more

頸繩證件套-中審眾環

中審眾環訂製了頸繩作為機構辦公用品以及推廣禮品。環保頸繩適合于工廠、企業、展覽會、學校、銀行、培訓機構和機關單位等,能夠展現獨特的風格,樹立良好的品牌形象。

Read more

足球獎牌-星展銀行(香港)有限公司

星展銀行(香港)有限公司選擇了足球獎牌作為紀念品。我們對顧客的承諾從理解顧客的需要開始,在所有環節高運作直至準時交貨,用真誠建立密切的顧客關係。

Read more

禮品套裝-澳盛銀行

澳盛銀行訂製了一套餐具禮品。三款餐具各具特點,共同印上logo,配上一個精美的禮品盒,又成為一別別緻的套裝禮品。

Read more

禮品套裝-摩根大通

摩根大通訂製了禮品套裝作為宣傳禮品。棉布袋有不同的布料克數﹐可絲印或燙畫﹐印刷範圍大﹐可達到企業宣傳效果!

Read more

可掛式矽膠杯環-澳盛銀行

澳盛銀行選擇了可掛式矽膠杯環作為宣傳禮品。可以從顏色上選擇,到杯環和掛繩的寬度、長度,到logo的印刷,讓你的宣傳禮品達到靈活精彩的視覺效果,從而吸引更多的潛在客戶注意。

Read more

金屬廣告筆-中金國際(香港)拍賣有限公司

中金國際(香港)拍賣有限公司選擇了金屬廣告筆作為宣傳禮品。廣告筆是一種廣告載體,具有流動性大,推廣性廣和良好的視覺效果,其圖案設計不受限制,結構可任意選擇以及美觀耐用,品質優良價格實惠等多種優點,成為企業廣告宣傳的一種重要載體。

Read more

無線藍牙耳塞-安盛投資管理亞洲有限公司

安盛投資管理亞洲有限公司訂制了無線藍牙耳塞作為了宣傳禮品。帶上這款耳機禮品,隨意享受任何運動,例如跑步、騎自行車、遠足等等。

Read more

高檔商務禮品套裝-易方達資產管理(香港)有限公司

易方達資產管理(香港)有限公司選擇了高檔商務禮品套裝作為特別訂製的活動禮品。這套商務禮品包括的不銹鋼保溫杯和USB手指。商務禮品的訂製要強調禮品的價值。

Read more

足球獎牌-星展銀行(香港)有限公司

星展銀行(香港)有限公司訂製了足球獎牌作為企業活動禮品。這款足球獎牌選用上等的金屬材質製作而成,具有比較強的化學穩定性,經久耐用。

Read more

禮品套裝-大都會人壽

為準備2017 MDRT百萬圓桌會,大都會人壽保險在禮品訂制了系列禮品,包括金屬獎牌和磁貼徽章。

Read more

禮品套裝-英國保誠

英國保誠保險選擇了兩樣印刷面積大的宣傳禮品。廣告傘和純棉環保袋作為一種新穎的現代廣告載體,高流動性,明亮的色彩和良好的視覺效果。

Read more
第 1 ~ 12 筆,共 33 筆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