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品包裝 - 印刷品 - 紀念品,禮品

半透明磨砂自封存儲袋
HK0.0

用途廣泛的梅森罐子可重複使用袋,適用於堅果水果,糖果,餅乾,茶葉,乾食品,零食等。非常適合露營,旅行..

我要買
定制月餅軟盒
HK0.0

精緻禮盒可加印公司LOGO,電話,地址,二維碼 商業禮品能起到廣告宣傳作用,同時又能鞏固加強公司..

我要買
木製禮品盒
HK0.0

優質木製禮品盒,無油漆無污染,翻蓋設計,金屬釦子縫合嚴密,密封性良,可環保循環使用。 天然木製作..

我要買
透明展示收納盒
HK0.0

透明展示收納盒,PE薄膜高透高彈不易破,防塵耐磨。多尺寸多型號多顏色可選。..

我要買
鐳射炫彩手提袋
HK0.0

簡約而不簡單,精緻不失奢華,大面積袋身,適合印刷logo及廣告信息,各種規格可定製..

我要買
PVC紙盒
HK0.0

紀念品名稱PVC紙盒最低訂購量100個物料PVC+紙生產時間14天..

我要買
PVC手提袋
HK0.0

透明禮品袋不一般塑料禮品袋高檔,大面積袋身,適合印刷任何顏色的logo及廣告信息,更時尚美觀。..

我要買
第 1 ~ 50 筆,共 93 筆資料
禮品包裝 - 印刷品 - 紀念品,禮品

印刷品是印刷的各種產品,是使用印刷技術生產的各種成品的總稱。在日常生活中,人們所接觸到的利是封、書刊雜誌、商標、座檯月曆、請柬、掛牆月曆、海報、廣告、會員咭、鈔票、賀卡、包裝盒等等,應有盡有,都屬於印刷品的範疇。印刷品幾乎充滿在人們的衣、食、住、行領域之中,它與人們生活十分密切。

每種印刷品都有不同的特點和製作要求。即使是同樣的內容,不同的封面製作及裝訂方法都會產生不同的效果。當然,若能與供應商密切溝通和配合,建立工作默契和明確合作關係,便更有把握獲得印刷品預期的品質和降低製作成本。但應避免以下的幾項通病:
⑴ 印刷品不急不印;一味追求速度快,而不講究質量。
⑵ 付印稿件未完全作好或隨時隨意修改原稿便付印;稿件未確認,邊印邊改,成品不統一。
⑶ 總是要求把價格壓得越低越好;正確方法是質優價廉,質量永遠排第一。
⑷ 拖泥帶水式發稿,總不能一次性發出稿件;稿件改,打版造篩網也要改,不但成本節約不了,而且拖慢貨期。

禮品紅能為您提供專業的建議和優質的服務

獲得更多印刷品知識,請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