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製文件夾 - 皮具贈品 - 紀念品,禮品

A4文件盒
HK0.0

簡約實用A4文件盒,採用優質PP材質。 帶有金屬板夾,寫字板和文件收納二合一。 外置和內置筆..

我要買
PU A4文件夾
HK0.0

PU材質,可加印簡單logo,收納文件,便於書寫。 適用於學校,教育機構,辦公室及贈品派送。 ..

我要買
木製彩印文件板夾
HK0.0

木製彩印文件板夾:客製化彩印設計,年輕新主張率性而行。 學校,教育機構,辦公室,政府部門,贈品派..

我要買
第 1 ~ 16 筆,共 16 筆資料
皮製文件夾 - 皮具贈品 - 紀念品,禮品

選擇皮具作為禮贈品,具有多種優點。例如,整個皮製文件夾禮品的外表是皮革,印刷面積大,不但能印刷公司的名稱,還能印上公司的 LOGO。又如,客戶每一次翻開訂造皮製記事簿,便能加深對公司的認知,達到宣傳效果。再如,以皮製名片盒作為廣告禮贈品,彰顯高端時尚,搭配一個皮製旋轉USB手指,在視覺上顯現出高檔典雅的氣派,透過巧妙設計,運用精細縫紉技術,能成為公司宣傳禮品之外,更是贈送VIP客戶的好贈品。 由於皮具紀念品深受廣廣大客戶的喜愛,而市場上夾著眾多假皮具,下面介紹幾種鑑別真皮禮品的常用辦法:

1、滴水試驗:吸水性強的、明顯的,就是天然皮革製品,反之可能是人造革贈品。
2、拉力與彈性試驗:天然皮革禮品富有彈性與拉力。
3、防逆性能試驗:對準廣告皮具禮品的反面帶唾液吹氣,真正皮革紀念品在正面出現滲透。
4、視覺鑑別法:首先從皮具紀念品的花紋、毛孔方面辨別,在天然皮革企業禮品的表面可以看到花紋、毛孔確實存在,並且分佈不均勻,反面有動物纖維,側斷面,層次明顯可辨,下層有動物纖維,用手指輕刮,會出現皮革纖維豎起,有起絨感覺,甚至有少量纖維掉落,就是天然皮革禮品。
5、手感鑑別方法:真皮禮品具有彈性,將皮革宣傳贈品正面向下彎折90度左右會出現自然皺褶,分別彎折不同部位,都會產生或多或少,或粗或細的不均勻的折紋。
6、氣味鑑別法:天然皮革公司禮品都帶有皮毛味,即使經過處理,味道還是存在;而人造皮革廣告贈品,則帶有塑料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