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文具資訊

Memo紙用途

随着便条纸纪念品的发展,便条纸的用途不仅是普通的文具纪念品,还是日常生活必需用品。被广泛用于留言、备忘、分类、指示、标记、索引等用途,是现代商务、办公、学习及生活的必备用品。

Read more

Memo紙發明和分類

近年來,廣告禮品便條紙(Memo紙),記事貼,紙磚紀念品,告示貼,N次貼,報事貼,多次貼以其靚麗的外觀、多彩的顏色、實用的功能、文化的內涵、低廉的成本、受眾的喜愛而成為一種迅速風靡全球的商務禮品。

Read more

古代文具-文房四寶

文房四寶,是漢字文化圈傳統的文具,即筆、墨、紙、硯。傳統文具源於中國,再傳播至日本、朝鮮半島、越南、琉球等地。“文房四寶”不僅是具有極強的實用價值的文具紀念品,也是融繪畫、書法、雕刻、裝飾等為一體的藝術品。

Read more

文具分類和安全

鑒於傳統的文具,文具紀念品在當今社會已經廣泛的應用到各個領域,不論規模大小,常用範疇,文具紀念品已經成為不可缺少的常用物品。以材料分,主要可分為塑膠製文具紀念品、 墨水、金屬製文具紀念品、筆類和紙類;但若以功能分,則可分為辦公文具、學生文具和禮品文具三大類,至於其加工技術則牽涉廣泛。

Read more

筆記簿封面印刷

在日常辦公學習的文具中,筆記簿紀念品一直是使用率最高的日常文具紀念品。封面壓印LOGO品質高,效果好,手感細膩,受到市場的廣泛歡迎,是眾多方案中的首選。

Read more

筆記簿其他知識

禮品紅作為一間擁有多年採購理禮品經驗的禮品公司必定會為客人提供最大的宣傳效果。筆記簿紀念品也不例外。除了紙質平面能印刷,內頁紙邊同樣能印刷。內頁紙邊的印刷工藝是喷边或稱作刷邊。

Read more

書籤的歷史和分類

一個小小的包裝袋,內裝若干個書籤,書籤紀念品上的圖案都是朋友精挑細選出來的,打開時的那種驚喜感受至今依舊讓人難忘。現在,禮品紅帶領大家走進別具淡淡書香氣息的書籤世界。

Read more

金屬書籤製作工藝

金屬書籤紀念品的一般生產過程是:圖樣——開模——拋光——成品。在禮品紅的網站中,我們發現金屬書籤紀念品是有不同的顏色,究其原因是在生產過程中又有一些特別的生產工藝。

Read more

文具知識介紹

我們明白任何一件文具紀念品的好壞都會直接影響公司的企業形象,正因如此,禮品紅多年來都是始終如一,堅持以客戶為中心,以奮鬥者為本,贏得了客戶的尊重和信賴。

Read more
第 1 ~ 9 筆,共 9 筆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