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紙用途

Times Read: 1011

隨著便條紙紀念品的發展,便條紙的用途不僅是普通的文具紀念品,還是日常生活必需用品。但是便條紙除了筆記和提醒事項之外,還有其它的用途!禮品紅在這裡作一個小介紹吧!

便條紙的日常用途

便條紙的特點:1.可粘貼在任何物體上;2.可以輕易取下;3.不留殘膠;4.不傷貼物體表面;5.可重複粘貼。被廣泛用於留言、備忘、分類、指示、標記、索引等用途,是現代商務、辦公、學習及生活的必備用品。

辦公:
1.工作日程安排太滿,容易遺忘,用旗仔便條紙,自我提醒,記得住;2.文件夾太多,找文件,滿額汗,用彩色便條紙,文件歸類。
學習:
重點不清楚,筆記亂七八糟,考試啦,用彩色的旗仔便條紙,激發思維,助你學習不斷進步。
生活:
可再貼便條紙能夠貼在家裡的任何地方,在廚房,變成媽媽食譜的小Tips;貼在櫃門上,成為家庭成員的情感留言板。

便條紙紀念品的另類用途

1.清潔的鍵盤空隙
鍵盤內部積攢著掉落下來的灰塵、頭髮、食物殘渣、甚至還有蚊子等小動物的遺體,而且容易產生的細菌,不利於身體健康。剛好身邊沒有專業的鍵盤清理工具,請使用便條紙紀念品。將便條紙帶黏性的一邊往鍵盤的縫隙中按壓擠下,或也可以用「刷卡」的方式拉過縫隙,灰塵和垃圾就全被黏起來啦!
 
2.各種線材的收納好幫手
充電線、數據線、耳塞是不能缺少的數碼產品配件,但如果要外出旅遊或是長期收納的話,放在一起,發生容易搞混和打結的困擾。這時便條紙就派上用場啦!當我們把線整理好后,只要用便條紙包捆,利用黏性把封口封住,就不怕它和其他線打結或混亂,必要時還可以直接在便條紙紀念品上做記號!
 
3.鉆墻清潔小貼士
不少人會親自粉飾家中的墻面佈置,有需要時更會用電鑽鑽牆壁,但是在鑽牆壁時,會落灰塵但是又懶得清理,像右圖,對折一張便條紙貼在鑽位下方牆上。雖然不能百份百乾淨,但使用時非常方便。
 
4.求婚必殺技
鉆墻會用到便條紙,其實牆面裝飾也可以用便條紙,貼出不同的圖案。更厲害就是使用便條紙作為求婚必殺技。巧用不同顏色的便條紙,在牆上貼成巨大的心形圖案,女士們見到男士的這份求婚心意,又怎會不答應呢?
 
5.摺紙達人又一力作
紙,改變人類文明,不僅讓人類得以用文字記載事物,還能運用在藝術上,特別是摺紙藝術完全以一張紙來創造詮釋,更是打動人心。一張正方形或長方形的便條紙,通過摺紙達人的巧手,變成多種多樣的立體圖案。 如圖中的便條紙飛機紀念品,你都可以自己動手創作一架!
 

便條紙紀念品不但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便利,還給我們帶來了創意和樂趣!你更可以印製便條紙作為結婚小禮物或紀念品,突顯您的心思!禮品紅的多款尺寸彩色便條紙,務求切合不同人仕的需要。
Office沉悶無趣,巧用便條紙,華麗變身,創意便條紙墻
栩栩如生的訂製便條紙

Related products

環保便條本
HK0.0

紀念品名稱 環保便條本 最低訂購量 3000PCS 產品尺寸 10.5x15CM 物料 80克的彩色紙 80克的書紙 樣辦時間 10Day 生產時間 20Day 容量 單個PP袋 產品淨重(克) 150 ..

我要買
易拉memo紙
HK0.0

紀念品名稱 易拉memo紙 最低訂購量 100件 產品尺寸 7.5x5.5CM 物料 塑料 產品淨重(克) 12g 樣辦時間 7天 生產時間 10天 交貨點 HK ..

我要買
水果便條紙
HK0.0

紀念品名稱 水果便條紙 最低訂購量 1000PCS 產品尺寸 9X9X9.5CM 物料 80克道林紙 產品淨重(克) 50g 樣辦時間 7Days 生產時間 10Days ..

我要買
便利貼
HK0.0

紀念品名稱 便利貼 最低訂購量 3000本 產品尺寸 10.5×6.5 CM 物料 再生紙 產品淨重(克) 50 樣辦時間 7天 生產時間 10天 交貨點 HK-ExWork ..

我要買
便利貼
HK0.0

紀念品名稱 便利貼 最低訂購量 3000本 產品尺寸 16×10.2 CM 物料 再生紙 產品淨重(克) 30 樣辦時間 7天 生產時間 10天 交貨點 HK-ExWork ..

我要買
屋形狀Memo紙
HK0.0

紀念品名稱 屋形狀Memo紙 最低訂購量 3000件 產品尺寸 11×8.9×6.5 CM 物料 再生紙 產品淨重(克) 200 樣辦時間 7天 生產時間 10天 交貨點 HK-ExWork ..

我要買
大拇指Memo紙
HK0.0

紀念品名稱 大拇指Memo紙 最低訂購量 3000件 產品尺寸 14.5×13 CM 物料 再生紙 產品淨重(克) 15 樣辦時間 7天 生產時間 10天 交貨點 HK-ExWork ..

我要買
記事簿
HK0.0

紀念品名稱 記事簿 最低訂購量 1000本 產品尺寸 14.5×9.2 CM 物料 再生紙 產品淨重(克) 50 樣辦時間 7天 生產時間 10天 交貨點 HK-ExWork ..

我要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