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雨傘資訊

廣告傘製作過程

禮品紅作為一個已與多個廠商合作,十年來成功為上千個企業客戶提供宣傳傘禮品訂制服務的專業採購商,以下我們將會為大家介紹廣告雨傘的製作程序,讓大家了解每一把推廣傘背後的故事。

Read more

廣告傘配件結構

禮品傘主要分為兩大類: 直身廣告傘及折疊廣告傘。在廣告雨傘禮品訂造行業中,有多種廣告傘布物料可以選擇,但其中最常用有兩種,分別為碰擊布 (Pongee) 和滌綸布 (Polyester)。

Read more

廣告傘布分類

在廣告雨傘禮品訂造行業中,有多種廣告雨傘布物料可以選擇,但其中最常用有碰擊布(Pongee)和滌倫布(Polyester)兩種。 其中又以碰擊布(Pongee)所製作的廣告傘最為常用。

Read more

廣告傘印刷方式

在廣告雨傘紀念品上面印製廣告圖案,已經成為許多企業推廣自身和產品形象的一種方式。特別是廣告傘,為了起到更好的廣告宣傳效果,企業會設計非常精美的廣告傘圖案以吸引眼球,這就對於宣傳傘禮品的印刷技術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Read more

雨傘起源

隨著科學技術的發展和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對雨傘禮品的樣式、功能的追求也在不斷求新,因而一些多功能、新樣式的禮品傘也不斷被發明出來。

Read more

雨傘文化

年輕女士可選擇色彩鮮豔,裝潢精緻的綢傘或尼龍傘,帶防紫外線效果的更好;也可選便於在女式提包中收藏、攜帶方便的三折禮品傘。

Read more

廣告傘的保養

在日常生活中經常會收到廣告雨傘禮品,但是很多時候,我們收到的廣告雨傘紀念品用不了多久就壞了,其實這並不一定是廣告傘的質量問題,多數時間是因為我們不會保養,禮品紅幾分鐘來教你保養禮品傘的方法,延長廣告雨傘的壽命。

Read more

廣告傘產品知識

禮品紅為專業廣告雨傘禮品製造商,已為許多客戶訂造各式廣告雨傘作為宣傳活動禮品、企業股東會贈品、畢業禮物、節日紀念品等等,禮品紅訂做廣告雨傘為實用的紀念品,不只能為你遮陰擋雨,更是一種極佳的廣告方式,是送禮及宣傳的最佳選擇。

Read more

廣告傘效果圖

禮品紅提供各式各樣,各尺寸的雨傘供企業商家們進行禮品訂製。

Read more

廣告傘資訊

一把訂做的宣傳傘,不僅僅只是一把普通的雨具,更多是承擔著推廣品牌的作用。那麼該如何分辨廣告傘的品質呢?

Read more
第 1 ~ 10 筆,共 10 筆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