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傘資訊

Times Read: 2680
廣告傘訂造
 

一把訂做的宣傳傘,不僅僅只是一把普通的雨具,更多是承擔著推廣品牌的作用。那麼該如何分辨廣告傘的品質呢?禮品紅認為,檢查廣告雨傘禮品的品質,要注意幾點:


1.廣告傘的傘面飽滿,無脫線現象。


2.連續啟用5~6次,撐肩不能脫落,撐鍵應堅實。


3.廣告雨傘的柄、梗、骨、面均應完整無損,電鍍件應光滑。


4.廣告傘的面料防雨性能應強,尼龍傘面應吹氣不透。


5.自動傘開啟按鈕應靈活;輕輕晃動,不致自行開啟。

 
廣告傘訂造
 

廣告傘製作過程:一把為我們遮陽擋雨的廣告傘看似平凡無奇,事實上,每一把訂造的活動傘都需要經由許多不同領域工廠所生產的零件組裝,需要經歷大大小小共三十多個工序,而且當中大部份的工序都是人手操作。其中,最主要的工序的九大工序為:1.大裁 2.小裁 3.傘面印刷 4.合片 5.裝傘珠,配件及傘面處理 6.上骨 7.裝配件 8.產品質量檢測 9. 產品質量檢測。

 
廣告傘配件結構:每把廣告雨傘主要由傘尾、傘布、傘骨、傘巢、傘珠、中棒及手柄7個部分組成,共30多種配件。
 
廣告傘布分類:廣告傘布的密度以號碼來表示,例如170T或190T,數字越大密度越高。另外,在廣告雨傘禮品訂做行業中,有多種傘布物料可以選擇,但其中最常用有碰擊布(Pongee)和滌倫布(Polyester)兩種。其中又以碰擊布(Pongee)最為常用。其他常用的廣告傘布還有尼龍布、牛津布、色丁布、PVC、珠光布、EVA及T/C棉布等。
 
廣告傘印刷方式:根據不同工藝的特點,大概可以分成絲網印刷,圓網印刷以及近幾年興起的數碼熱轉印。絲網印刷的優點是價錢較平,顏色鮮艷清晰,造樣板時間短;圓網印刷適用於大面積印花,缺點是樣板費相對較貴,較難做出漸變色;數碼熱轉印的優點是可以印到任何樣色的活動傘圖案例如照片,顏色鮮艷,清晰,缺點是價錢貴,造樣板時間長。
 
廣告傘效果圖:製作廣告傘效果圖是廣告傘禮品訂造中不可缺少的過程。是客戶確認logo印刷位置,廣告傘傘面及logo印刷顏色的工具。禮品紅的專業服務團隊所製作出的每一張廣告傘效果圖都經過與客戶詳細的溝通與核對,確保符合客戶訂做廣告傘的要求。
查看更多廣告傘效果圖請進入》
 
雨傘起源:有人說早在公元前1200年,埃及人就已使用雨傘。我國關於傘的文字記載,最早出現在《史記》。又有《玉屑》記述,春秋時代魯國魯班妻子雲氏是雨傘的發明者。日本學者在唐朝時期把制傘工藝帶回日本。另外,雨傘經由希臘、意大利和土耳其傳入歐洲。普遍人認為旅行家Jonas Hanway是英國用傘第一人。德國品牌kobold於1897年創造世界第一把可伸縮的自動傘,自此折疊傘迅速走入世界各國人民的生活。
 
雨傘文化:《史記•王帝記》記載,雨傘被視為王公貴族,高級僧侶的權威象徵。古印度部族在重要會議時,部族長老背對著樹幹而坐以遮陽。這種習俗變化為傘蓋,而後,傘變成王者或法王釋尊的象徵。傘又象徵榮華富貴,所以後來東方民間婚禮迎娶中亦有打傘的習俗。傘不僅是一種古老的生活用品,也不只是官府儀仗裝飾,同時是收藏品。另外,在文學作品、藝術品、戲曲、歌舞、雜技、電影中,傘也不可缺少。
 

Related products

五折雨傘
HK0.0

紀念品名稱 五折雨傘 最低訂購量 100件 產品尺寸 23寸 物料 金屬/布料 產品淨重(克) 450g 樣辦時間 7天 生產時間 10天 交貨點 HK 最大廣告印刷尺寸 20x20CM 產品顏色 黑色/紅色/海軍藍/海軍藍/白色/紅色/白色/黑色/白色 裝箱資料 24/箱 外箱大小 101x22x19.5CM 外箱毛重 18kg 包裝方式 尼龍袋或塑料袋 ..

我要買
30寸間色自動開直柄禮品傘
HK0.0

紀念品名稱 30寸間色自動開直柄禮品傘 最低訂購量 100件 產品尺寸 30寸 物料 金屬/布料 產品淨重(克) 750g 樣辦時間 7天 生產時間 10天 交貨點 HK 最大廣告印刷尺寸 20x20CM 產品顏色 黑色/紅色/白色/海軍藍/寶石藍/寶石藍/白色/海軍藍/白色/紅色/白色 裝箱資料 24/箱 外箱大小 101x22x19.5CM 外箱毛重 18kg 包裝方式 絲網印刷 ..

我要買
雙層反向雨傘
HK0.0

紀念品名稱 雙層反向雨傘 最低訂購量 500件 產品尺寸 23寸8K 物料 190T布+玻纖+鋼+塑膠彎柄 產品淨重(克) 465 樣辦時間 10天 生產時間 20天 廣告位材料 布 包裝方式 PP袋 ..

我要買
21寸全自動防風便攜傘
HK0.0

紀念品名稱 21寸全自動防風便攜傘 最低訂購量 100PCS 產品尺寸 弧面直徑21寸 產品淨重(克) 400g 樣辦時間 8Days 生產時間 12Days ..

我要買
免提雙層雨傘
HK0.0

紀念品名稱 免提雙層雨傘 最低訂購量 300PCS 產品尺寸 31寸8K 物料 190T布+玻纖+鐵+塑膠柄 廣告位材料 布 產品淨重(克) 500 樣辦時間 10Days 生產時間 20Days ..

我要買
遇水變色黑膠廣告傘
HK0.0

紀念品名稱 遇水變色黑膠廣告傘 產品尺寸 110x58 CM 物料 碰擊布 產品淨重(克) 300g ..

我要買
磨砂半透明直柄雨傘
HK0.0

紀念品名稱 磨砂半透明直柄雨傘 最低訂購量 100PCS 產品尺寸 75x55x96 CM 物料 塑膠+合金 產品顏色 白/藍/紅/紫/綠/黃 產品淨重(克) 260g ..

我要買
定制戶外雨衣禮品
HK0.0

紀念品名稱 戶外雨衣禮品定制 最低訂購量 100PCS 產品尺寸 M/L/XL 物料 EVA 廣告位材料 EVA 產品顏色 白色/黑色/黃色/粉色/藍色 ..

我要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