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傘布分類

Times Read: 1020

廣告傘傘布密度:廣告雨傘傘布的密度以號碼來表示,例如170T或190T,數字越大密度越高,190T表示1" x 1 "的正方格中,有橫190條及直190條線綜橫交錯而成。

 

廣告傘傘布品種(Umbrella Fabric Classification):在廣告雨傘禮品訂造行業中,有多種廣告雨傘布物料可以選擇,但其中最常用有碰擊布(Pongee)和滌倫布(Polyester)兩種。 其中又以碰擊布(Pongee)所製作的廣告傘最為常用。碰擊布質地較柔,布面呈啞色不易反光,像衣物的布料,而且抵禦冷縮熱漲性能良好,所以被廣泛使用於廣告雨傘禮品訂做。滌倫布(Polyester)質地較硬,底層可加上銀色底油加強遮光度,價錢比碰擊布相宜。其他常用于廣告傘訂造的布料還有尼龍布、牛津布、色丁布、PVC、珠光布、EVA及T/C棉布等。

 
碰擊布(Pongee):一種人造纖維,質地較柔,布面呈啞色不易反光,布料像棉布一樣,手感極佳,而且抵禦冷縮熱漲性能良好,阻光性較好,所以被廣泛于廣告傘訂造行業,直杆廣告雨傘或缩骨遮傘皆可使用。
 
滌綸布 (Polyester):一種以塑膠作為原料的人造纖維。顏色比較艷麗,質地較硬,布面反光性強,底層可加上銀色底油加強遮光度,價錢較碰擊布低,直杆廣告雨傘或摺疊廣告傘適用。
 
尼龍布(Nylon):一種石油副產品的人造纖維。布質較輕,手感柔軟,表面反光,冷縮熱漲能力一般,亦廣泛用在廣告雨傘訂造上,價錢較滌倫及碰擊布貴,直杆廣告傘或缩骨遮傘適用。
 
牛津布(Oxford Fabric):牛津布通常使用在戶外太陽傘上,布質較厚,一般會使用210T的厚度作為室外太陽傘的傘布。
 
色丁布(Satin Umbrella Fabric):一種質地柔軟,手軟順滑的布料,廣泛的使用在衣服上,在傘面上塗上一層防水層便製成色丁廣告雨傘布料,傘面呈光澤,高貴悅目,一般用作女仕禮品傘的布料,布質較厚。
 

Polyvinyl chloride (PVC):一種透明的塑膠物料,是唯一一種可造到透明效果的材料,由這種材質所製成的廣告雨傘,傘面與傘面之間容易黏住,所以會加上粉末,減低互相黏住情況,質地較硬,較適合用在直傘禮品訂造上,價錢相宜。

 

T/C棉布:混合了棉布(Cotton Fabric)及滌倫布(Polyester Fabric)製成的廣告傘布料,手感比滌倫布柔軟,布質較重及較厚,由這種布料所訂做的廣告傘價錢較高。

 

EVA:一種不透明的塑膠物料,質地較PVC柔軟,傘面互相不會黏住,較適合用在直傘禮品上,這種布料的訂制廣告傘價錢比PVC高一點。

 

珠光布(Pearl Fabric):一種有反光效果的滌倫布布料,傘面有一點點的反光粒,光線充足下,燦爛奪目,一般使用在女士雨傘紀念品上,直杆廣告雨傘或缩骨遮傘適用。

 

Related products

五折雨傘
HK0.0

紀念品名稱 五折雨傘 最低訂購量 100件 產品尺寸 23寸 物料 金屬/布料 產品淨重(克) 450g 樣辦時間 7天 生產時間 10天 交貨點 HK 最大廣告印刷尺寸 20x20CM 產品顏色 黑色/紅色/海軍藍/海軍藍/白色/紅色/白色/黑色/白色 裝箱資料 24/箱 外箱大小 101x22x19.5CM 外箱毛重 18kg 包裝方式 尼龍袋或塑料袋 ..

我要買
雙層反向雨傘
HK0.0

紀念品名稱 雙層反向雨傘 最低訂購量 500件 產品尺寸 23寸8K 物料 190T布+玻纖+鋼+塑膠彎柄 產品淨重(克) 465 樣辦時間 10天 生產時間 20天 廣告位材料 布 包裝方式 PP袋 ..

我要買
21寸全自動防風便攜傘
HK0.0

紀念品名稱 21寸全自動防風便攜傘 最低訂購量 100PCS 產品尺寸 弧面直徑21寸 產品淨重(克) 400g 樣辦時間 8Days 生產時間 12Days ..

我要買
免提雙層雨傘
HK0.0

紀念品名稱 免提雙層雨傘 最低訂購量 300PCS 產品尺寸 31寸8K 物料 190T布+玻纖+鐵+塑膠柄 廣告位材料 布 產品淨重(克) 500 樣辦時間 10Days 生產時間 20Days ..

我要買
三褶太陽廣告傘彎柄
HK0.0

紀念品名稱 三褶太陽廣告傘彎柄 產品尺寸 100x64x53.5 CM 物料 碰擊布 產品淨重(克) 262g/275g ..

我要買
遇水變色黑膠廣告傘
HK0.0

紀念品名稱 遇水變色黑膠廣告傘 產品尺寸 110x58 CM 物料 碰擊布 產品淨重(克) 300g ..

我要買
磨砂半透明直柄雨傘
HK0.0

紀念品名稱 磨砂半透明直柄雨傘 最低訂購量 100PCS 產品尺寸 75x55x96 CM 物料 塑膠+合金 產品顏色 白/藍/紅/紫/綠/黃 產品淨重(克) 260g ..

我要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