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品訂造資訊

疫情期間,消毒搓手液怎樣選?

是否每種搓手液都能殺滅這次的新型冠狀病毒?選購消毒搓手液的時候需要注意什麼?使用搓手液的時候又需要注意什麼?

Read more

如何選購口罩?看完這篇文章就一清二楚!(下)

提醒大家,口罩不是萬能的,但是正確佩戴口罩,經常洗手消毒,可以大大降低被傳染的幾率。

Read more

如何選購口罩?看完這篇文章就一清二楚!(上)

新型冠狀病毒來勢洶洶,口罩、酒精搓手液,消毒棉片以及其他抗疫用品禮品便成為了各大企業重點採購的物資,當中,尤以口罩最為供不應求。

Read more

廣告傘製作過程

禮品紅作為一個已與多個廠商合作,十年來成功為上千個企業客戶提供宣傳傘禮品訂制服務的專業採購商,以下我們將會為大家介紹廣告雨傘的製作程序,讓大家了解每一把推廣傘背後的故事。

Read more

移動電源技術原理

移動電源紀念品是指可以直接給移動設備充電且自身具有儲電單元的裝置。目前市場主要品類多功能性移動電源紀念品,基本都配置的標準的USB輸出,基本能滿足目前市場常見的移動設備紀念品:智能電話、MP3、MP4、PDA、PSP、藍牙耳機紀念品、數碼相機等多種數碼紀念品。

Read more

手機周邊 | 插頭轉換 - 紀念品的分類

旅行插頭轉換紀念品在電工電氣中名為轉換插座,是一種出國旅行時需要用到的電器產品,貫通各國電力的一個小媒介。隨著觸屏式電子數碼產品越趨成為主流,其周邊產品及配件也熱銷起來,電容筆就是其中一款。

Read more

筆的簡史

鋼筆紀念品是一種主要以金屬當做筆身的筆類書寫工具,透過中空的筆管盛裝墨水(多為黑或藍色),通過重力和毛細管作用,再經由鴨嘴式的筆頭書寫,寫時輕重有別,可以是西方書法的書寫工具,鋼筆紀念品成為廣泛受歡迎的書寫工具。

Read more

原子筆分類

原子筆紀念品品種繁多、式樣各異,就品質而言又有高、中、低等不同檔次,但從類別上說,禮品紅一般分為油性原子筆紀念品和水性原子筆紀念品兩種。

Read more

訂造廣告筆

廣告筆的實用性較強,能夠為人們所樂於廣泛接受,並發揮筆和廣告紀念品本身固有的效果,不會被作為廣告特性而被排斥;印有企業LOGO的廣告筆紀念品能夠較為廣泛而普遍的流動於公共場所、政府部門、學校教育機構以及其他相關場合,因此能夠起到很好的紀念品宣傳效果。

Read more

保溫杯保溫原理

保溫杯紀念品一般是由陶瓷或不銹鋼加上真空層作成的盛水的容器,頂部有蓋,密封嚴實,真空絕熱層能使裝在內部的水等液體延緩散熱,以達到保溫的目的。保溫杯紀念品大致生產工藝如下;外殼加工流程、內殼加工流程、外殼和內殼裝配流程。

Read more

水樽 | 杯容量瞭解

在禮品紅網站中的廣告水樽禮品或廣告杯紀念品,你會發現除了標示紀念品的尺寸外,還有容量的資料。

Read more

保溫杯的選購使用

保溫杯紀念品一般是由不銹鋼加上真空層作成的盛水的容器,頂部有蓋,密封嚴實,真空絕熱層能使裝在內部的水等液體延緩散熱,以達到保溫的目的,熱力的傳播有三種途徑:輻射、對流和傳遞。

Read more
第 1 ~ 12 筆,共 75 筆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