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關傳媒 | 娛樂事業

250ML 星空聖誕樹雙層玻璃杯-東匯坊

杯中的聖誕樹造型,頂部有颗大星星,白色和金色雪花飛揚。玻璃杯以聖誕節為主題的美麗造型帶來溫馨的假日氛圍。

Read more

30吋高爾夫球傘-太陽城集團

繼上次的旅行袋后,太陽城集團與禮品紅再次合作,訂製了30吋高爾夫球傘作為活動的指定用傘。此款廣告雨傘有別其他廣告雨傘。

Read more

行李牌-Amadeus Hong Kong

Amadeus Hong Kong Ltd訂制了行李牌作為推廣禮品。行李牌的作用就大了,它可以幫助你識別行李,可以說就是行李的名片。

Read more

折叠便當盒-香港電台

香港電台在禮品紅中也訂製了兩隔矽膠折疊飯盒作為活動禮品。矽膠飯盒是一款非常環保的禮品。

Read more

古典如意USB手指套裝-香港電台

香港電台訂製了一份商務禮品套裝作為企業禮品。這套禮品套裝包括了保溫杯、金屬筆、移動電源和USB手指。這樣一套別具風格的企業禮品,必能打動你的客戶。

Read more

徽章配蝴蝶扣-夢東方集團有限公司

夢東方集團有限公司訂制了代表著企業形象的專屬襟章作為紀念品,贈送給每一位元尊貴的客戶。每個襟章都會配備一個高檔的禮品盒,讓產品整體看起來更加精緻高貴。

Read more

霧面黑木鉛筆-J.A.M. Just About Music

J.A.M. Just About Music訂製了霧面黑木鉛筆作為宣傳禮品。黑木鉛筆握感舒適,書寫順滑流暢,不易劃傷紙張,是專業級的書寫工具。

Read more

折疊收納袋-佳天美香港

佳天美香港向禮品紅訂製了折疊收納袋作為企業宣傳禮品。折疊收納袋選用優質的牛津布料,既能夠防水防塵,保護好包內物品的乾淨整潔;又能夠耐磨損,经久耐用。

Read more

訂製太陽擋-香港電台

香港電台選擇了訂製太陽擋作為活動贈品。在太陽擋上印刷LOGO,打開的瞬間,即可展示廣告。太陽擋是一個不佔公共空間的廣告禮品。

Read more

廣告折疊扇-香港電台

香港電台訂製了廣告折疊扇作為活動免費派發贈品。廣告扇,使用壽命長,一次投入,可獲得長期的廣告宣傳,是一種目前夏季最實惠,最受商家和消費者喜愛的廣告宣傳方式。

Read more

彩蛋卡通毛巾-友心情網上電台

友心情網上電台選擇了彩蛋卡通毛巾作為復活節的宣傳禮品。這款訂製毛巾禮品的成分是100%純棉。

Read more
第 1 ~ 12 筆,共 37 筆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