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周邊 | 插頭轉換 - 紀念品的分類

Times Read: 528

其實對於手機配件,無非就是購買手機時的標準配置及我們在使用或者玩機時的後期投入的其他手機配件。根據我們禮品紅的以往經驗,如果將這些配件分類,則有以下幾大類。

Adaptor | Phone - Souvenirs Gifts
 

1、電池類紀念品:電池往往是大家投入最多的,以目前手機的功能與螢幕等各方面的配置,絕大多數手機在購買時,標準配置就是一塊電池,這顯然滿足不了我們的需要。還沒出現智能電話的時候,我們會多購買一塊備用電池進行替換。而現在,我們使用則是移動電源紀念品。移動電源(英語:Mobile power pack或Powerbank),又稱流動充電器、隨身充電器、流動充電器、充電寶、"奶媽",因其與流動裝置連接時的外觀又被戲稱作「尿袋」,是一種集供電和充電功能於一體的攜帶型充電器紀念品,能夠為流動電話,平板電腦等流動裝置隨時隨地充電,一般由鋰離子電池、鋰離子聚合物電池、或乾電池作為儲電單元。最早出現在2001年的CES展覽上,隨着2012年後數碼產品的普及和快速增長而蓬勃發展起來的。

獲取更多手機充電器紀念品 知識請進入》
 
 
Adaptor | Phone - Souvenirs Gifts
 

2、充電器類紀念品:包括旅行充電器(直充)、座充(萬能充)、移動充電器、車載充電器、轉換插頭。而現在使用最多莫過於旅行插頭轉換紀念品。旅行插頭轉換紀念品在電工電氣中名為轉換插座,是一種出國旅行時需要用到的電器產品,貫通各國電力的一個小媒介。由於每個國家都有不同的插座標準,它作為不同國家或地區的插頭與插座之間的接通轉換,從而能夠讓電器順利獲取電源。所以,通常人們將此類轉換插座稱為旅行插頭轉換。目前流行的旅行轉換器紀念品一般無改變電壓的功能。公司選擇簡單方便攜帶,而印刷面積較大的轉換插座作為禮品,為出國旅行、留學、商務辦公的客戶帶來了極大的方便,使旅行者的電器能夠到當地順利用上電。

獲取更多旅行插頭轉換紀念品知識請進入》
 
 
Adaptor | Phone - Souvenirs Gifts
 

3、書寫類紀念品:隨著觸屏式電子數碼產品越趨成為主流,其周邊產品及配件也熱銷起來,電容筆就是其中一款。電容筆紀念品的書寫效果比手指更靈敏,能進行更精確的定位點擊,書寫質感十足,更能保護您的屏幕,適用於絕大部分的觸屏式電子紀念品。電容筆紀念品兼具潮流與實用的特質使它成為企業禮品的新寵,選擇這樣一款極具創意,攜帶方便的電容筆紀念品送給客戶,讓客戶在頻繁的使用中記住公司,記住品牌,達到最佳的宣傳效果。

獲取更多電容筆紀念品知識請進入》
 
 
Adaptor | Phone - Souvenirs Gifts
 

4、資料傳輸類紀念品:包括數據線(一般都是標準配置有,但像三星Root機,需另購買Root機線)、同步底座、存儲卡、讀卡器、紅外適配器、藍牙適配器。這些東西對於我們平時下載音頻、視頻、圖片、軟體等都是必不可少的。一般數據線紀念品很少有專用的,普遍現象是一條數據線紀念品可以通用多種手機型號,有些型號的數據線紀念品比較誇張,一條線可以用30-40種不同類型的手機。

獲取更多數據線紀念品知識請進入》
 
 
Adaptor | Phone - Souvenirs Gifts
 

5、藍牙類紀念品:我們大多數朋友說的藍牙都是指藍牙耳機。一般來說,手機支援藍牙功能的就都可以連接藍牙耳機方便接打電話,不過也有例外,如NEC。除此之外,手機的藍牙產品還不止這些,比如藍牙GPS模組、藍牙鍵盤紀念品、藍牙手錶紀念品、藍牙喇叭紀念品、藍牙媒體中心紀念品等。

獲取更多藍牙類紀念品知識請進入》
 
 
Adaptor | Phone - Souvenirs Gifts
 

6、保護及美化類紀念品:包括手機螢幕擦紀念品,各種手機套紀念品、手機掛繩紀念品、外殼紀念品、鍵盤紀念品、支架紀念品及各種貼紙或貼鑽等等,這些小配件往往深受女孩子喜愛,不過對於男性朋友們,日常保護手機的配件紀念品還是有必要投入的。

獲取更多屏幕擦 手機繩紀念品知識請進入》

Related products

自拍桿
HK0.0

紀念品名稱 自拍桿 最低訂購量 50PCS 產品尺寸 24x4.5x3CM 物料 ABS 廣告位材料 ABS 最大廣告印刷尺寸 1x5CM 產品顏色 白 產品淨重(克) 320 樣辦時間 5Days 生產時間 10Days 裝箱資料 1根/氣泡袋/白盒,50根/中盒 外箱大小 58.5x53x20CM 外箱淨重 16KG 外箱毛重 17KG ..

我要買
手機特效鏡頭
HK0.0

紀念品名稱 手機特效鏡頭 最低訂購量 100PCS 產品尺寸 2x5.8CM 物料 塑料 最大廣告印刷尺寸 1.8x1.2CM 產品顏色 黑色、银色、红色、金色、蓝色 產品淨重(克) 13.2 樣辦時間 7Days 生產時間 15Days ..

我要買
移動電源暖手寶
HK0.0

紀念品名稱 移動電源暖手寶 最低訂購量 50PCS 容量 5200mAH 產品尺寸 10.2x5.8x2.4 CM 物料 金屬 廣告位材料 金屬 最大廣告印刷尺寸 4x1.2 CM 產品顏色 金色 產品淨重(克) 260 裝箱資料 50PCS/CTN 外箱大小 52x30x23 CM 外箱淨重 13KG 外箱毛重 14KG ..

我要買
皮製鑰匙扣數據線
HK0.0

紀念品名稱 皮製鑰匙扣數據線 最低訂購量 100PCS 產品尺寸 20CM 物料 皮 廣告位材料 皮 產品顏色 棕色 產品淨重(克) 21 ..

我要買
藍牙線控口紅自拍杆
HK0.0

紀念品名稱 藍牙線控口紅自拍杆 最低訂購量 100PCS 產品尺寸 165x29x29 MM 產品顏色 白、粉、紫、紅 產品淨重(克) 156.2 裝箱資料 50PCS/CTN 外箱大小 38.4X28.2X28.5 CM 外箱毛重 10.85KGS ..

我要買
手機指環扣訂造
HK0.0

紀念品名稱 手機指環扣訂造 最低訂購量 100PCS 物料 金屬 廣告位材料 金屬 產品顏色 黑色/紅色/藍色/粉色 ..

我要買
三合一數據線
HK0.0

紀念品名稱 三合一數據線 最低訂購量 100PCS 產品尺寸 90CM 物料 金屬 最大廣告印刷尺寸 1x0.7CM 產品顏色 黑色 產品淨重(克) 30g ..

我要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