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傘配件結構

Times Read: 795

禮品傘主要分為兩大類: 直身廣告傘及折疊廣告傘。
在直傘(Straight Umbrella)方面,通常半徑達25"以上的廣告雨傘為高爾夫球傘。為方便打高球人仕把高爾夫球傘插在高球袋中,因此高爾夫球傘禮品的手柄通常是直身形狀而不是彎形。
在摺疊雨傘中(Folding Umbrella),有兩摺廣告傘、三摺廣告傘、四摺廣告傘及五摺廣告傘款式,其中以三摺缩骨遮傘最為普遍,而五摺缩骨遮傘摺疊後整體長度最短。

 
 
廣告雨傘組成部份:每把廣告雨傘主要由傘尾、傘布、傘骨、傘巢、傘珠、中棒及手柄7個部分組成,共30多種配件。
 

廣告傘傘尾(Umbrella Cap):在直身推廣傘中,廣告雨傘使用時指向天的部份。主要由塑膠、鐵、鋁或木製成。通常鐵、鋁或木的傘尾是與中棒連成一體的,而塑膠傘尾是裝配在中棒上。

雨傘傘尾 傘尾模具
 

廣告傘傘布(Umbrella Fabric):在廣告雨傘禮品訂造行業中,有多種廣告傘布物料可以選擇,但其中最常用有兩種,分別為碰擊布 (Pongee) 和滌綸布 (Polyester)。 其中以碰擊布 (Pongee)最為常用,質地較柔,布面呈啞色不易反光,像衣物的布料,而且抵禦冷縮熱漲性能良好,所以被廣泛使用。 滌綸布 (Polyester)質地較硬,底層可加上銀色底油加強遮光度,價錢比碰擊布相宜。

碰擊布 滌綸布
 

廣告雨傘傘骨(Umbrella Ribs):傘骨是用來支撐廣告雨傘頂部的支架,而連接在傘巢較短的骨傘稱為受骨,骨有6-24支不等,使用8支傘骨的禮品傘最為普遍。物料方面,傘骨有鐵(Metal)/玻璃纖維(Fiberglass) 兩種物料可供選擇。鐵的價錢比較平,但沒有彈性,受壓後會容易彎曲,但價錢相宜。玻璃纖維價錢比較貴,但富有強力彈性,不易折斷,受壓後仍可以回復完狀,比鐵傘骨更輕更耐。

鐵雨傘受骨 尾端玻璃纖維傘骨
 

廣告傘傘巢 (Umbrella runner):廣告雨傘傘巢分為上下兩部份,俗稱上巢及下巢,上巢的作用是固定所有支撐傘面的傘骨,而下巢是連接所有受骨。下巢是可活動的部分,按緊下巢沿中棒拉下,便可以關緊宣傳傘。以塑膠作為廣告傘巢材料最普遍,其次是鐵及銅。

雨傘蜂巢 雨傘蜂巢
 

廣告傘傘珠 (Umbrella Tip):傘珠是套在每支傘骨的未端,用來穩定傘布。主要材料是塑膠或鐵,形狀方面有多款可供選擇。

塑膠傘珠  在傘骨尾端裝上珠尾
 
 

廣告傘中棒 (Umbrella Shaft):中棒部分用於連接及支撐雨傘骨,通常每支推廣傘只有1支中捧,中捧共有鐵 (Metal)/鋁 (Aluminum)/玻璃纖維 (Fiberglass)3種物料可供選擇。鐵的價錢比較平,但比較重,鋁中棒是較輕,價錢較高。玻璃纖維中棒輕而堅硬,適合用在27'以上傘面較大的高爾夫球傘或戶外傘,價錢是最高的。鐵中棒必須配上鐵傘架,而鋁中棒必須配上鋁傘架。

雨傘中棒 組裝中棒  
 
 

廣告雨傘手柄(Umbrella Handle):手柄以彎形或直身最為常用。直柄通常配在較大的廣告雨傘上,例如半徑27"以上的高爾夫球雨傘(Golf Umbrella)或太陽傘。手柄的物料有5種最為常用: 塑膠、木、橡膠、EVA、鋁。

塑膠直身手柄 木質彎形手柄
 

Related products

五折雨傘
HK0.0

紀念品名稱 五折雨傘 最低訂購量 100件 產品尺寸 23寸 物料 金屬/布料 產品淨重(克) 450g 樣辦時間 7天 生產時間 10天 交貨點 HK 最大廣告印刷尺寸 20x20CM 產品顏色 黑色/紅色/海軍藍/海軍藍/白色/紅色/白色/黑色/白色 裝箱資料 24/箱 外箱大小 101x22x19.5CM 外箱毛重 18kg 包裝方式 尼龍袋或塑料袋 ..

我要買
雙層反向雨傘
HK0.0

紀念品名稱 雙層反向雨傘 最低訂購量 500件 產品尺寸 23寸8K 物料 190T布+玻纖+鋼+塑膠彎柄 產品淨重(克) 465 樣辦時間 10天 生產時間 20天 廣告位材料 布 包裝方式 PP袋 ..

我要買
21寸全自動防風便攜傘
HK0.0

紀念品名稱 21寸全自動防風便攜傘 最低訂購量 100PCS 產品尺寸 弧面直徑21寸 產品淨重(克) 400g 樣辦時間 8Days 生產時間 12Days ..

我要買
免提雙層雨傘
HK0.0

紀念品名稱 免提雙層雨傘 最低訂購量 300PCS 產品尺寸 31寸8K 物料 190T布+玻纖+鐵+塑膠柄 廣告位材料 布 產品淨重(克) 500 樣辦時間 10Days 生產時間 20Days ..

我要買
三褶太陽廣告傘彎柄
HK0.0

紀念品名稱 三褶太陽廣告傘彎柄 產品尺寸 100x64x53.5 CM 物料 碰擊布 產品淨重(克) 262g/275g ..

我要買
遇水變色黑膠廣告傘
HK0.0

紀念品名稱 遇水變色黑膠廣告傘 產品尺寸 110x58 CM 物料 碰擊布 產品淨重(克) 300g ..

我要買
磨砂半透明直柄雨傘
HK0.0

紀念品名稱 磨砂半透明直柄雨傘 最低訂購量 100PCS 產品尺寸 75x55x96 CM 物料 塑膠+合金 產品顏色 白/藍/紅/紫/綠/黃 產品淨重(克) 260g ..

我要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