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傘的保養

Times Read: 753

在日常生活中經常會收到廣告雨傘禮品,但是很多時候,我們收到的廣告雨傘紀念品用不了多久就壞了,其實這並不一定是廣告傘的質量問題,多數時間是因為我們不會保養,禮品紅幾分鐘來教你保養禮品傘的方法,延長廣告雨傘的壽命。

 
第一步:

廣告雨傘用過後,應即放在通風、乾燥處撐開晾乾,並在廣告傘的傘骨、傘柄處塗上少量潤滑油,以防止生銹、發霉。

第二步:

撐開廣告傘前,應抖松傘面,理直傘骨,然後緩慢地撐開廣告傘,可防止斷裂。

 
第三步:

不把廣告傘掛在含有堿性的石灰墻壁上,堿性物質會使傘面發脆。

第四步:

不要用廣告傘挑東西,不要用廣告雨傘當拐杖,不要讓宣傳傘接近高溫,以防止推廣傘變形。

 
第五步:

新的廣告雨傘贈品不宜長期擱置不用,以免存放過久而發脆變質。

第六步:

廣告雨傘在折疊的時候,要捏住廣告傘的頂端,盡量不用汗漬的手去摸傘骨折疊部位與傘面交接的地方,以免日後那裏有印跡,影響美觀。

 
 
下雨天,撐一把禮品傘,為自己創造一片天。遇上狂風暴雨呢?提供一個小貼士,就能防止廣告傘反傘面:只要撐開廣告雨傘,取一根細繩,一端绑在一根傘骨尾端的鼻孔處,然後拉緊細繩依次繞到每根傘骨尾端拉緊並系牢,最後回到第一根傘骨處打結。經幾次試驗成功後,將細繩縫在傘邊上即可。

 

Related products

五折雨傘
HK0.0

紀念品名稱 五折雨傘 最低訂購量 100件 產品尺寸 23寸 物料 金屬/布料 產品淨重(克) 450g 樣辦時間 7天 生產時間 10天 交貨點 HK 最大廣告印刷尺寸 20x20CM 產品顏色 黑色/紅色/海軍藍/海軍藍/白色/紅色/白色/黑色/白色 裝箱資料 24/箱 外箱大小 101x22x19.5CM 外箱毛重 18kg 包裝方式 尼龍袋或塑料袋 ..

我要買
雙層反向雨傘
HK0.0

紀念品名稱 雙層反向雨傘 最低訂購量 500件 產品尺寸 23寸8K 物料 190T布+玻纖+鋼+塑膠彎柄 產品淨重(克) 465 樣辦時間 10天 生產時間 20天 廣告位材料 布 包裝方式 PP袋 ..

我要買
21寸全自動防風便攜傘
HK0.0

紀念品名稱 21寸全自動防風便攜傘 最低訂購量 100PCS 產品尺寸 弧面直徑21寸 產品淨重(克) 400g 樣辦時間 8Days 生產時間 12Days ..

我要買
免提雙層雨傘
HK0.0

紀念品名稱 免提雙層雨傘 最低訂購量 300PCS 產品尺寸 31寸8K 物料 190T布+玻纖+鐵+塑膠柄 廣告位材料 布 產品淨重(克) 500 樣辦時間 10Days 生產時間 20Days ..

我要買
三褶太陽廣告傘彎柄
HK0.0

紀念品名稱 三褶太陽廣告傘彎柄 產品尺寸 100x64x53.5 CM 物料 碰擊布 產品淨重(克) 262g/275g ..

我要買
遇水變色黑膠廣告傘
HK0.0

紀念品名稱 遇水變色黑膠廣告傘 產品尺寸 110x58 CM 物料 碰擊布 產品淨重(克) 300g ..

我要買
磨砂半透明直柄雨傘
HK0.0

紀念品名稱 磨砂半透明直柄雨傘 最低訂購量 100PCS 產品尺寸 75x55x96 CM 物料 塑膠+合金 產品顏色 白/藍/紅/紫/綠/黃 產品淨重(克) 260g ..

我要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