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紙發明和分類

Times Read: 1002

近年來,廣告禮品便條紙(Memo紙),記事貼,紙磚紀念品,告示貼,N次貼,報事貼,多次貼以其靚麗的外觀、多彩的顏色、實用的功能、文化的內涵、低廉的成本、受眾的喜愛而成為一種迅速風靡全球的商務禮品。做為辦公桌上的一件常備用品,便條紙紀念品(Memo紙)發揮著它獨特的功效,標記索引、報事提醒、備忘留言以及隨意粘貼撕取的特點極大地方便了我們的工作和學習。禮品紅的便條紙(Memo紙)與常用的紙、簿、筆一樣,印刷訂製的便條紙(Memo紙)適用於任何企業,不論自用還是作為商務禮品。印有自身企業公司商標、logo或企業Slogan的訂造便條紙(Memo紙紀念品)以其廣泛的傳播性發揮著遠大於其自身價值的功能。不論是商務饋贈紀念品、會議派發禮品,還是公關促銷贈品,小小的便條紙(Memo紙紀念品)無時不在展示著它巨大的魅力。

便條紙(Memo紙)的發現
便條紙/Memo紙(Post-it note)的發現十分的偶然。本來科學家是要研究一種黏性很強的膠,卻發現得到的是黏性較弱的弱膠。正當大家感到沮喪的時候,3M公司的一個人從這個實驗中發現了它真正的價值。於是,這就變成了一個可以賺取幾十億美元的商機。
便條紙(Memo紙)的巧現
1968年,Spencer Silver博士在3M企業研究實驗室當高級科學家時,發明了一種很獨特的、可簡單除去或重新貼上的黏貼劑。Silver把他的黏貼劑推銷給其他3M科學家,試圖合力找出一些應用方法。 1974年,另外一位3M科學家Art Fry,在教會詩歌班練歌時,為經常翻錯詩集而感到煩厭。於是,他想到書簽應有輕黏的效果,也想起了Silver博士的黏貼劑,最後,他把夢醒實現了。Fry克服了許多困難,製造了足夠的報事貼® 便條紙(Memo紙),供應3M企業總部使用。3M員工一試,就給迷住了。

便條紙(Memo紙)的市場推廣
1978年,許多市場測試的結果顯示,人們對報事貼® 便條紙(Memo紙)的反應有好有壞。市場推廣人員明白到成功的關鍵就是客人先試用產品,於是,他們在美國愛達荷州博伊西巿進行一個有名的試用推廣活動叫「博伊西大轟炸」──他們把試用品塞滿當地的辦公室文具供應巿場,叫人吃驚的是90%消費者用後,不約而同表示會購買這產品。不久,3M管理層就給這產品開了綠燈。1979年,報事貼® 便條紙/Memo紙在美國11個西部州份首先推出,並備有大量試用裝。巿場測試十分成功,在產品未開始推出巿場前,有些人甚至把便條紙(Memo紙)買下,再運送到其他城巿供應他們的同事使用。1980年,報事貼® 便條紙/Memo紙在美國全國推出。Lee Iacocca(曾任福特汽車公司和克萊斯勒汽車公司的總裁)及其他財富500企業的行政總裁紛紛寫信給3M,表達他們對這新紀念品的鍾愛。
 

便條紙(Memo紙)的分類
根據便條紙(Memo紙)紀念品的形狀和用途大概可以分為四種便條紙/Memo紙禮品。
1. 廣告便條簿,就像一本筆記簿,特別適合寫筆記,如果你想記錄一些重點或者整理知識框架,又不想另外開一個筆記簿的話,貼幾個這樣的N次貼是最佳選擇。
空白的彩色便條簿,像速寫簿,能隨意書寫
訂製的便條簿紀念品,人性化安排工作事務
橫線的便條簿,會讓你的筆記更加工整有序
 
2. 訂製便條磚|廣告紙磚,顧名思義,這是加厚版的便條紙(Memo紙)紀念品,就像我們常見的磚頭一樣。
圖片1是抽取式便條磚;  圖片2是圓形的便條磚;  圖片3是集裝箱的廣告紙磚是各大海運公司的最愛辦公文具禮品之一。
 
3. 標籤|旗仔,就是mini版的便條紙(Memo紙),能簡易地整理或突出重點、做索引或文件歸檔、或顏色分類等。
指示型的旗仔紀念品
透明型的標籤,能在書本隨意做筆記
環保型的旗仔紀念品
 
4. 組合便條紙(Memo紙),包含了便條簿紀念品和旗仔,混合使用,事半功倍。當然,根據不同的公司或企業對推廣便條紙(Memo紙)的需求,禮品紅有更多的組合便條紙(Memo紙),如屋形狀Memo紙、便條紙書籤、帶筆多功能便條紙/Memo紙、多功能便條套裝等等。

S11475 廣告便利貼

S11235 便條盒子

S11479 便條紙/Memo紙文具套裝

Related products

廣告Memo纸
HK0.0

紀念品名稱 廣告Memo紙 最低訂購量 5000 PCS 物料 80G 紙 產品尺寸 10×8 CM 包裝方式 OPP 裝箱資料 207 PCS/CTN 外箱大小 32×32×30 CM 樣辦時間 10 DAYS 生產時間 30 DAYS 產品淨重(克) 200 ..

我要買
便簽紙
HK0.0

紀念品名稱 便簽 最低訂購量 500 PCS 產品尺寸 A4 物料 紙 廣告位材料 紙 產品顏色 白色 產品淨重(克) 100 樣辦時間 7Days 生產時間 15Days ..

我要買
彩色便條本
HK0.0

紀念品名稱 彩色便條本 最低訂購量 1000PCS 產品尺寸 7x5.5CM 物料 Plastic 廣告位材料 Plastic 產品淨重(克) 60 樣辦時間 7Days 生產時間 20Days 裝箱資料 288PCS/CTN 外箱大小 26x15.5x27.5CM 外箱毛重 16.6KG 交貨點 HK.ExWork 包裝方式 OPP Bag ..

我要買
便條盒子
HK0.0

紀念品名稱 便條盒子 最低訂購量 100PCS 產品尺寸 9×9×9 CM 物料 再生紙 產品淨重(克) 180 樣辦時間 7天 生產時間 10天 交貨點 HK-ExWork ..

我要買
便條本
HK0.0

紀念品名稱 便條本 最低訂購量 3000本 產品尺寸 12×10.2×2.9 CM 物料 再生紙 產品淨重(克) 100 樣辦時間 7天 生產時間 10天 交貨點 HK-ExWork ..

我要買
帶計算機便利貼
HK0.0

紀念品名稱 帶計算機便利貼 最低訂購量 3000件 產品尺寸 9.6×6.4×1.3 CM 物料 再生紙 產品淨重(克) 180 樣辦時間 7天 生產時間 10天 交貨點 HK-ExWork ..

我要買
帶筆環保便條紙
HK0.0

紀念品名稱 帶筆環保便條紙 最低訂購量 100PCS 產品尺寸 10x16x1.2 CM 物料 環保紙 廣告位材料 環保紙 最大廣告印刷尺寸 6x4 CM 產品顏色 原色 產品淨重(克) 160 裝箱資料 100PCS/CTN 外箱大小 35x23x40 CM 外箱淨重 16KG 外箱毛重 17KG ..

我要買
創意牛奶盒Memo紙
HK0.0

紀念品名稱 創意牛奶盒Memo紙 最低訂購量 100PCS 產品尺寸 8x7 CM 物料 紙 廣告位材料 紙 產品顏色 黃/白/粉/綠/褐 產品淨重(克) 130g 包裝方式 OPP ..

我要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