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屬運動水樽分類

Times Read: 1283
運動水樽禮品

金屬水樽紀念品分類

現在市面上銷售的運動水樽大致分為2大類:塑膠運動水樽和金屬運動水樽。而塑膠水樽又可以分軟膠和硬膠兩種。金屬水樽紀念品也有鋁水樽和不銹鋼水樽之分。之前,禮品紅已經介紹了塑膠水樽紀念品,接下來就是金屬水樽。
 
 

運動水樽禮品

純鋁金屬水樽紀念品

最出名的是瑞士的Sigg運動水樽紀念品,它也出單車水樽紀念品,還有法國的Zefal出的鋁水樽紀念品。同屬高端鋁質水樽紀念品,細心一看,它的內層都有一層塗層,據說能防菌和避免鋁與開水直接接觸生成致癌物質。又有一說鋁在遇上酸性液體時(果汁、汽水等)會生成有害的化學物質。長期飲用鋁水樽可能會導致記憶力減退、智力下降等(即老人癡呆症)!一方面,純鋁比較軟,最怕磕碰,一摔就凹凸不平。外形倒不是一個大問題,最怕是塗層被拉裂,喪失了原本的防護功能,這就等於白搭了。但糟糕的是,原來這些合成的塗層也含有BPA。所以,現在鋁水樽紀念品一般都是鋁合金製作的。

不銹鋼金屬水樽紀念品

相對而言,不銹鋼的水樽紀念品沒有塗層的困擾,而且可以做成雙層保溫的。雙層的除了保溫還有個好處就是裝熱水不燙手,別以為夏天不喝熱水,有時候在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地方,熱水帶來的體驗遠遠好於涼水。在緊急情況下,單層的不銹鋼水樽紀念品還能直接放火上燒水,這是其他水樽紀念品無法辦到的。現在很多國產的不銹鋼水樽紀念品的質量都很不錯,也比較耐磕碰。不過,不銹鋼的水樽紀念品比較重,裝滿水更重,一般自行車上的塑膠水樽架可能會承受不了,建議換成鋁合金水樽架。
運動水樽禮品

 
 
運動水樽禮品
 
 
 

運動水樽紀念品的挑選

長途騎行水樽紀念品,究竟需要具備哪些特點:
1.健康最重要,水樽紀念品的材質必須安全、可靠。

2.水樽紀念品內的水,喝起來沒有膠味和其他異味,這點很重要。放什麼進去應該就是什麼味,不喝出來都是一股膠味的感覺。高品質鋁水樽紀念品和不銹鋼水樽紀念品能做到。

3.水樽紀念品的結構簡單,謝絕內層塗層,因為終有一日會剝落的。

4.水樽紀念品必須能裝開水。在餐廳或向路邊人家討水喝時,經常是遇到可能是熱水或剛燒開的水,一般沒有這麼長的時間放涼後再裝進水樽。有塗層鋁水樽紀念品、不銹鋼水樽紀念品都行。

5.水樽紀念品可以裝其他飲料,如茶、牛奶、果汁、咖啡等。不是高溫裝進去的話,透明硬膠水樽、不銹鋼水樽都可以,但如果滾燙沖入的話,就只有選不銹鋼水樽紀念品了。

6.水樽紀念品要易於清洗。

7.水樽紀念品要經久耐用,日久常新。不銹鏽鋼水樽紀念品比純鋁經磕,不銹鋼比塑膠經新。

8.緊急情況下,水樽紀念品能直接放火上燒水。唯不銹鋼水樽能也(請不要把保溫水樽等同於不銹鋼水樽,不同的概念,這裡說的是單層的不水樽鋼單車水樽紀念品)。


 
運動水樽禮品
 

Related products

運動水樽
HK0.0

紀念品名稱 600ML運動水樽 最低訂購量 100個 產品尺寸 25H CM 物料 塑料 產品顏色 紫色/粉紅色/黑色/藍色/褐色/綠色 產品淨重(克) 235 樣辦時間 5天 生產時間 10天 容量 600ML 交貨點 HK-ExWork ..

我要買
運動水樽
HK0.0

紀念品名稱 350ML運動水樽 最低訂購量 500個 容量 350ML 產品尺寸 21H CM 物料 塑料 產品顏色 白色 產品淨重(克) 150 樣辦時間 5天 生產時間 10天 交貨點 HK-ExWork ..

我要買
迷你桶裝水壺
HK0.0

紀念品名稱 迷你桶裝水 最低訂購量 100PCS 容量 500ML 產品尺寸 8x14CM 物料 塑膠 廣告位材料 塑膠 產品淨重(克) 200 樣辦時間 7 Days 生產時間 12 Days ..

我要買
手機支架運動水樽
HK0.0

紀念品名稱 手機支架運動水樽 最低訂購量 100PCS 容量 600ML 產品尺寸 22x6.5 CM 物料 PC+矽膠 廣告位材料 PC 產品顏色 粉色/灰色/天藍色 ..

我要買
600ML 運動水樽
HK0.0

紀念品名稱 600ML 運動水樽 最低訂購量 100PCS 容量 600ML 產品尺寸 65x237 MM 物料 PP 廣告位材料 PP 產品淨重(克) 99 ..

我要買
500ML情侶款水樽
HK0.0

紀念品名稱 500ML情侶款水樽 最低訂購量 100PCS 容量 500ML 產品尺寸 65x220 MM 物料 矽膠+PP 廣告位材料 矽膠 產品顏色 粉紅色/黑色 產品淨重(克) 160 ..

我要買
500ML 運動水樽
HK0.0

紀念品名稱 500ML 運動水樽 最低訂購量 100PCS 容量 500ML 產品尺寸 65x220 MM 物料 TRITAN+PP+矽膠 廣告位材料 TRITAN 產品顏色 黑色/藍色/紫色 產品淨重(克) 107 ..

我要買
600ML運動噴水水壺
HK0.0

紀念品名稱 600ML運動噴水水壺 最低訂購量 60PCS 容量 600ML 產品尺寸 7x25.5 CM 物料 PC 廣告位材料 PC 產品顏色 粉色/藍色/黑色/綠色 ..

我要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