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雨傘 | 雨具贈品 - 紀念品, 禮品訂造, 贈品, 香港禮品公司

目錄

第 1 ~ 50 筆,共 96 筆資料
廣告雨傘  | 雨具贈品 - 紀念品, 禮品訂造, 贈品, 香港禮品公司

廣告雨傘 | 雨具贈品 - 紀念品, 禮品公司

廣告傘作為一種受歡迎的廣告工具,具有流動性大、物美價廉、實際用途廣、廣告時間長的優點。禮品傘的logo或圖案設計不受限制、結構可任意選擇,色彩鮮艷或淡雅皆具備良好的視覺效果,是當今企業廣告宣傳的一種重要形式,廣告活動傘具有其它形式企業宣傳紀念品不可比擬的優勢。廣告推廣傘禮品主要分為兩大類: 直柄廣告雨傘及摺疊廣告雨傘。在直傘方面,通常半徑達25"以上的廣告傘為高爾夫球傘(Golf Umbrella)。在摺疊雨傘(Folding Umbrella)中,有兩摺、三摺、四摺及五摺宣傳傘款式,其中以三摺缩骨遮傘最為普遍,而五摺缩骨遮傘折疊後整體長度最短。禮品紅將在這裡,從廣告傘的製作過程、配件結構、傘布分類、印刷方式、雨傘起源、文化和雨傘保養等多方面為大家詳細介紹廣告雨傘禮品的知識。

廣告傘製作過程部分,我們會講述一把廣告傘從傘布的挑選裁剪,到各個零件的裝配直至成品出貨所經過的三十多個工序以及當中所用到的機器。
廣告傘配件結構部分,我們會為大家解構廣告雨傘的7個組成部分及所涉及的30多種零件。
廣告傘布分類部分,會介紹到常用於製作宣傳傘紀念品的傘布種類,以及每一種推廣傘傘布的優點特點。
廣告傘印刷方式部分是廣告雨傘作為宣傳推廣工具最重要的一環,在這一部分,我們會為大家詳細介紹訂造雨傘印刷的三種印刷方式,以及每種印刷方式的優缺點。
進入雨傘起源部分,我們會為大家講一下關於雨傘發明的一些小故事,從最古老的“蓋”演變至今天形態各樣的“傘”的豐富歷程。
來到雨傘文化部分,我們會探討雨傘於世界多個國家、時代所賦予的意義和流傳的一些有趣的故事。
最後一部分是廣告傘保養部分,除了教大家如何正確使用廣告雨傘,保養雨傘禮品,還會為大家介紹一個避免反傘面的小貼士。

獲得更多廣告傘產品知識,請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