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筒 - 電子用品 - 紀念品,禮品

時尚真無線藍牙耳機
HK0.0

小巧圓形充電艙設計,且包含多種顏色搭配,攜帶方便外也兼顧時尚。支援藍牙5.0與雙耳立體聲,連接穩定又..

我要買
真無線藍牙耳機
HK0.0

真無線藍牙耳機充電倉採用圓形造型,且有五種顏色可供選擇,支援藍牙5.0,連接穩定又快速,再加上雙耳立..

我要買
純白藍牙耳機
HK0.0

極輕重量、想聽就聽,外出也能輕易享受音樂,入耳式純白藍牙耳機簡約外觀與快速又穩定的連接速度,非常適合..

我要買
防潑水耳機收納盒
HK0.0

客製化防潑水耳機收納盒中含內網分層,並透過加厚設計,使小小外觀可以輕鬆容納耳機、數據線與豆腐充電頭等..

我要買
頭戴式馬卡龍藍牙耳機
HK0.0

訂造頭戴式藍牙耳機搭配時下最受歡迎的馬卡龍彩色風格,有多款顏色可供選購,其中耳機在完全充滿電的情況下..

我要買
馬卡龍耳機
HK0.0

馬卡龍有線耳機支援所有使用3.5mm耳機孔的裝置,耳塞採用符合人體工學的傾斜角度,在配戴時能有效降低..

我要買
馬卡龍藍牙耳機訂造
HK0.0

馬卡龍真無線藍牙耳機擁有霧面及亮面多種顏色可供挑選,且配置5.0版本藍牙協定,連接更快速更穩定,同時..

我要買
第 1 ~ 50 筆,共 82 筆資料
耳筒 - 電子用品 - 紀念品,禮品

近年來電子產品及數碼産品的熱銷為消費者提供了一種時尚新穎的送禮方式。而企業之間往來,互送廣告禮品也是必不可少的,不僅可以加深企業間的融洽關係,私人間的感情也能得到提升。如今各類電子產品及數碼産品成為新興的商務禮品,而數碼相架耳筒等數碼產品更已開始成為商務之間互送廣告禮品的首選。

電子產品及數碼産品具有普通禮品所無法比擬的優勢:電子產品及數碼産品不只在產品造型上續承了普通禮品多樣化的特點,而電子產品及數碼産品的功能也完全符合現在數字化、信息化的使用需求。正因為電子產品及數碼産品具備如此的優點,使得這種廣告產品越來越受到企業的青睞,成為受歡迎的企業禮品。

試想,企業將自己的logo、產品介紹、服務和公司介紹等資訊放在數碼相架或電子鐘上,放在大客戶的桌面上,是不是更具效果呢?在公司內部,將公司取的輝煌業績、一起奮鬥的團隊相片等放在員工的桌面,是否更加激勵員工呢?市場人員把對客戶的祝福、問候的話語和照片放在7寸數碼相架中送給客戶,客戶是否會非常喜歡呢?

隨著時代的進步,電子產品及數碼産品在今後的發展中,會實現越來越多的功能,會更適合作為企業禮品贈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