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獎座包裝和保養

Times Read: 912

水晶獎座的包裝

 
水晶獎座的形狀大小不同和質量比較重,就需要有其特定的包裝。無論任何的包裝,都是為了預防水晶獎座在運輸途中出現任何的損壞和刮痕。
 
 
水晶獎座的包裝盒尺寸和顏色:盒子的尺寸一定要按照每一個水晶獎盃的大小和顏色而訂做,這樣才能成為一件完整推廣禮品。水晶獎座包裝盒內:包裝盒一般都選用加硬加厚的瓦楞紙,盒子內部是根據水晶獎座的外形而定製的凹模型。為了減輕震盪和減少刮痕,凹模採用防震泡綿,然後蓋上絲綢布,固定在盒子裡。盒子外:為了進一步防止摔壞水晶獎座,包裝盒外還要加上一個白色紙套,盒子的四個角還要加上黑色護角。這樣,還不算真正完成水晶獎座的包裝。最後,還要搖動整個包裝盒,沒有任何響聲,才能證明水晶獎盃和包裝盒沒有任何空隙。在 Red Gift 禮品紅有專業的 QC 人員為你包裝好每一個水晶獎座紀念品,盡量降低水晶獎座禮品在運輸過程中遭受損壞的風險。另外,客戶還可以完全自訂專屬於企業特色的水晶獎盃包裝盒,從裡到外展現企業品牌形象。
 
 

水晶獎座的保養

 
水晶獎座的保養其實很簡單,只需用普通的清洗液兌水後,將欲清洗的水晶獎座放置其中,用軟毛刷或手清洗後,再用清水沖洗乾淨,拿出晾乾。待半幹時用軟毛巾擦拭乾淨即可,不留水紋和手印。儘量避免用鹼性、酸性和酒精類的清洗劑清洗,以免腐蝕產品,切不可待水幹後再擦拭,因為水幹後會留下水紋,因此必須半幹時就擦拭。

   
水晶獎座經過長時間的拜訪就必定會覆滿灰塵,如果用一般的羽毛刷會給水晶獎座留下細細的劃痕,時間長了會導致水晶獎座的透亮效果下降。所以推薦大家使用輕軟而不含絨毛的布料輕抹除塵,切記用力要輕;另外很多水晶獎座都有切割部位,這些切割的部份很毛糙,一旦出現污點很難清理掉。可以用切開的新鮮檸檬加少許的食鹽,塗抹在有污點的切口上,再清水沖洗即可。或者用幾滴加鹽的醋來擦拭也是有效果的。

   
如果覺得這樣清理水晶獎座是件麻煩事的話,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在水晶獎座的外面罩上一層玻璃蓋。這樣既能欣賞到水晶獎座,同時也避免水晶獎座暴露在空氣中受到影響。

   
移動水晶獎座時,要戴上柔軟的棉質手套,或者徹底清洗雙手。這樣可以避免手上的油漬污染水晶獎座。另外,很多人在移動水晶獎座時,會抓住水晶獎座的頂部或外延部位,這樣做很容易導致脆弱部位的斷裂,所以應該避免。
 

Related products

水晶獎座
HK0.0

紀念品名稱 水晶獎座 最低訂購量 1PC 產品尺寸 18.3CM高 x 9.2CM 長 x 7.7CM 寬 物料 水晶 產品淨重(克) 1860 ..

我要買
金屬水晶座
HK0.0

紀念品名稱 金屬水晶座 最低訂購量 1PC 產品尺寸 H:225MM 物料 鋅合金+水晶+亞加力 產品淨重(克) 1350g 樣辦時間 7Days 生產時間 10Days ..

我要買
金屬水晶座
HK0.0

紀念品名稱 金屬水晶座 最低訂購量 1PC 產品尺寸 H:260MM 物料 鋅合金+水晶 產品淨重(克) 1500g 樣辦時間 7Days 生產時間 10Days ..

我要買
金屬水晶座
HK0.0

紀念品名稱 金屬水晶座 最低訂購量 1PC 產品尺寸 H:230MM 物料 鋅合金+水晶 產品淨重(克) 1300g 樣辦時間 7Days 生產時間 10Days ..

我要買
水晶獎座
HK0.0

紀念品名稱 水晶獎座 最低訂購量 1PC 產品尺寸 120x110x60MM 物料 K9 產品淨重(克) 450 樣辦時間 9Days 生產時間 15Days ..

我要買
水晶獎座
HK0.0

紀念品名稱 水晶獎座 最低訂購量 5PCS 產品尺寸 23CM 物料 水晶 產品淨重(克) 400g ..

我要買
水晶獎座
HK0.0

紀念品名稱 水晶獎座 最低訂購量 1PC 產品尺寸 方型水晶:長10CM,寬10CM,厚3CM;水晶底座:長10.5CM,高2CM,厚3.5CM 物料 Crystal ..

我要買
水晶獎座
HK0.0

紀念品名稱 水晶獎座 最低訂購量 1 PC 產品尺寸 24.5x12x3.5 CM 物料 水晶 產品顏色 橙色,紅色,黃色,綠色,藍色 產品淨重(克) 1.5kg ..

我要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