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碟訂製知識

Times Read: 1139
銀碟的涵義
 
銀碟是獎章的一種,大都為圓形,材質為合金金屬或者陶瓷,銀碟上部為圓形制品,下部大多由木質的托盤構成。銀碟主要運用在體育賽事中或者政治交流活動中對獲勝者的獎勵(如士碌架比賽或者德甲聯賽)和做交流紀念之用,眾多世界性運動項目更會設立銀碟賽。銀碟一般造型精美,極具觀賞性。相比獎牌,銀碟顯得更高貴,當然,鐫刻在銀碟上的文字及圖案也更顯眼,可訂製的範圍也更自由廣泛。
 
北京2008年奧運會紀念銀碟
溫網冠軍銀碟
德甲聯賽冠軍銀碟
 
近年來,由於銀碟的藝術性與高觀賞價值,越來越多企業通過訂製銀碟,在銀碟雕刻上員工的名字及獎項名稱,贈送給優秀員工作為獎勵。尺寸細小的銀碟可作為飾品擺放於辦公檯面,而訂製尺寸稍大的銀碟,則可作為獎座擺放於公司重要且顯眼的位置,讓客戶或員工一進入公司便可看到這份標記著公司成績的證明。另外,銀碟還可作為紀念品,於企業機構週年紀念活動或研討講座上贈送給嘉賓。禮品紅提供多種款式與尺寸的銀碟訂製服務,並為客戶提供專業的禮品銀碟訂製建議,以滿足客戶不同場合的需要。
 
 
著名銀碟
 
該銀碟製作於1767年,是由18世紀著名的莫斯科銀匠彼得·阿菲諾格諾夫為葉卡捷琳娜二世製做的,當時保存在聖彼得堡冬宮。銀碟上面的情節描寫的是《聖經》中波斯國王亞哈隨魯和他的妻子以斯帖的故事。以斯帖得知丈夫的侍從哈曼要消滅猶太人的計劃後,決定向丈夫揭露他的詭詐意圖,以拯救自己的人民。她未經征召進入了丈夫的房間,而這足以讓她受到處死的懲罰。然而亞哈隨魯原諒了妻子,作為原諒的象征,他把權杖放在了她的身上,碟子上描述的正是這一場面。統治者對自己的下屬的仁慈應當使人聯想起葉卡捷琳娜二世的執政,這正是銀碟所要表達的思想。
 

 

20世紀西班牙抽象派大師級畫家及雕塑家畢加索(Pablo Picasso),生前創作過一系列的銀碟藝術品。《Visage aux Mains》(有手的臉),便是畢加索在20世紀中期創作的20件同類作品之一。銀碟中央是一個構圖簡單的笑臉圖案,銀碟的左、右邊緣各有5隻手指,看起來像是那個笑臉伸出來的兩隻手。

這隻銀碟估計價值8萬5千美元(65萬8千多港元),卻於2014年12月在美國邁阿密藝術展展出期間被人偷走。

 

Related products

訂製銀碟
HK0.0

紀念品名稱 銀碟 最低訂購量 1件 產品尺寸 直徑:210mm 物料 鋅合金 產品顏色 金色/銀色/銅色 產品淨重(克) 600g 樣辦時間 7天 生產時間 10天 交貨點 HK 包裝方式 禮盒 ..

我要買
訂製銀碟
HK0.0

紀念品名稱 銀碟 最低訂購量 1件 產品尺寸 200x230MM 物料 銅+木托 產品顏色 銅色 產品淨重(克) 550g 樣辦時間 7天 生產時間 10天 交貨點 HK 包裝方式 禮盒 ..

我要買
訂製銀碟
HK0.0

紀念品名稱 銀碟 最低訂購量 1件 產品尺寸 直徑:210mm 物料 鋅合金 產品顏色 金色 產品淨重(克) 550g 樣辦時間 7天 生產時間 10天 交貨點 HK 包裝方式 禮盒 ..

我要買
銀碟紀念品
HK0.0

紀念品名稱 銀碟 最低訂購量 1件 產品尺寸 直徑:258mm 物料 銅 產品顏色 金色 產品淨重(克) 500g 樣辦時間 7天 生產時間 10天 交貨點 HK 包裝方式 禮盒 ..

我要買
銀碟紀念品
HK0.0

紀念品名稱 銀碟 最低訂購量 1件 產品尺寸 直徑:245mm 物料 鋅合金 產品顏色 金色 產品淨重(克) 500g 樣辦時間 7天 生產時間 10天 交貨點 HK 包裝方式 禮盒 ..

我要買
銀碟紀念品
HK0.0

紀念品名稱 銀碟 最低訂購量 1件 產品尺寸 直徑:180mm 物料 鋅合金 產品顏色 金色/銀色/銅色 產品淨重(克) 450g 樣辦時間 7天 生產時間 10天 交貨點 HK 包裝方式 禮盒 ..

我要買
訂製銀碟
HK0.0

紀念品名稱 銀碟 最低訂購量 1件 產品尺寸 直径:255mm 物料 鋅合金 產品顏色 金色 產品淨重(克) 1050g 樣辦時間 7天 生產時間 10天 交貨點 HK 包裝方式 禮盒 ..

我要買
定制銀碟
HK0.0

紀念品名稱 銀碟 最低訂購量 1PC 產品尺寸 20CM/25CM 物料 金屬 廣告位材料 金屬 產品淨重(克) 500 ..

我要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