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B手指印刷方式

Times Read: 981
絲網印刷 (Silkscreen Printing)
印刷時通過刮板的擠壓,使油墨通過圖文部分的網孔轉移到禮品USB手指的承印物上, 形成與原稿一樣的圖文。絲網印刷設備簡單、操作方便,印刷、製版簡易且成本低廉, 適應性強。 絲網印刷應用範圍廣常見的印刷品有: 彩色油畫、招貼畫、名片、裝幀封面、商品標牌以及印染紡織品等。
 
雷射印刷 (Laser Engraving)
雷射印刷是利用高能量密度激光束,對USB手指禮品的表面進行局部照射, 使廣告USB手指的表層材料迅速汽化或發生顏色變化,從而露出深層物質, 或者導致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而刻出痕跡, 或者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顯出所需刻蝕的圖形、文字。
 
壓印 (Embossment)
壓印是將板料放在上、下模之間,在壓力作用下使其材料厚度發生變化,並將擠壓外的材料,充塞在有起伏細紋的模具形腔凸、凹處,而在USB手指紀念品的外殼表面得到形成起伏鼓凸及字洋或花紋的一種成形方法。如目前用的硬幣,紀念章等,都是用壓的方法成形的。
 
彩色印刷 (Full Color Printing)
彩色印刷是廣泛使用的印刷技術,是先把上墨的圖像轉移到橡皮布上, 然後再轉移到USB手指印刷材料表面的一種印刷方法。膠印是平版印刷的一種, 也是基於水墨相斥的原理的,膠印技術可以避免印刷表面的水與油墨 一起傳遞到USB手指印刷材料的表面上。
 
移印 (PAD Printing)
原理是把所需之印刷圖案先利用照像製版之方法, 將鋼版製成凹版在經由特製之矽膠印頭轉印在廣告USB手指的印刷廣告位上, 在印刷時其矽膠頭之形狀可依USB手指禮品之體形而進行自由變化而完成印刷之任務, 因此過去印刷無法達成之三次曲面、凹凸面等複雜之形狀的被印物之印刷也可輕而易舉將其完成,並且可以依被印物之材質選擇油墨, 亦可添加其它之輔助劑來克服油墨本身的缺點, 因此比絲印、燙金、噴漆、貼紙或其它印刷方法效果為佳。
 
水轉印 (Water Transfer Printing)
水轉印是一種通過水的作用將平面印刷的圖文轉印至不同材質物體表面的技術。
 
UV Printing
它不受任何材料限制,可以在T恤, 玻璃, 亞克力, 金屬USB手指等表面進行彩色照片級印刷。無需製版一次印刷完成, 色彩靚麗豐富,耐磨損,防紫外線,操作簡單方便,印刷圖像速度快,完全符合工業印刷標準。
 

Related products

USB商務禮品套裝
HK0.0

紀念品名稱 USB商務禮品套裝 最低訂購量 20PCS 產品尺寸 21x16x5 CM 產品淨重(克) 320g 容量 8GB,16GB,32GB ..

我要買
USB商務禮品套裝
HK0.0

紀念品名稱 USB商務禮品套裝 容量 8800mAh; USB:4G, 8G, 16G, 產品尺寸 11x7x1.6 CM 產品淨重(克) 230G 裝箱資料 60套/箱 外箱淨重 14.5KG 外箱毛重 15KG ..

我要買
金屬USB手指
HK0.0

紀念品名稱 金屬USB手指 最低訂購量 100PCS 容量 4G/8G/16G 產品尺寸 4.7x1.5x0.5 CM 物料 鋅合金 廣告位材料 鋅合金 最大廣告印刷尺寸 2x0.7 CM 產品顏色 金色/銀色 產品淨重(克) 13 裝箱資料 500PCS/CTN 外箱大小 29x17x17 CM 外箱淨重 6.5KG 外箱毛重 7KG ..

我要買
朱古力雪條造型USB手指
HK0.0

紀念品名稱 朱古力雪條造型USB手指 產品尺寸 6.8x3x1 CM 物料 矽膠 容量 4g/8g/16g/32g/64g 包裝方式 OPP袋 ..

我要買
商務USB手指套裝
HK0.0

紀念品名稱 商務USB手指套裝 最低訂購量 100PCS 容量 8GB 產品尺寸 22x20.5x4 CM 物料 金屬/紙 廣告位材料 金屬/紙 產品顏色 黑色/紅色/藍色/黃色/綠色/銀色/棕色 產品淨重(克) 150 ..

我要買
商務USB手指套裝
HK0.0

紀念品名稱 商務USB手指套裝 最低訂購量 100PCS 容量 8GB 產品尺寸 27x27x4 CM 物料 金屬/紙 廣告位材料 金屬/紙 產品顏色 金色/黑色/紅色/藍色 產品淨重(克) 160 ..

我要買
掛鉤塑膠USB手指
HK0.0

紀念品名稱 掛鉤塑膠USB手指 最低訂購量 10 PCS 容量 64MB-64G 產品尺寸 60x21x7 MM 物料 塑膠 產品顏色 紅色,黃色,橙色,藍色,黑色,白色,綠色,紫色 產品淨重(克) 23g ..

我要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