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氣枕頭五件套 - 紀念品

  • HK0.0

加入我的最愛

加入商品比較

庫存狀況: 尚有庫存

型 號: S26523

充氣枕頭五件套禮品

公司禮品, 企業禮品, 紀念品, 廣告贈品, 禮品訂造, 禮品公司, 宣傳贈品, 商務禮品, 推廣禮品

標籤:  充氣枕頭五件套其他旅行禮品訂造禮品禮品紀念品贈品宣傳贈品公司禮品Corporate GiftsSouvenirGiftsGiveaways

充氣枕頭五件套包括了充氣枕x1個,眼罩x1個,耳塞x1對,拖鞋x1對,收納袋x1個。方便攜帶,是你居家旅行必備之宣傳禮品。
戶外旅行充氣枕:枕套:40x28CM,滌棉布(此款枕套反面開口便於塞放PVC充氣內膽)也可以按客人要求做隱形拉鍊;枕芯:44x28CM,高密度環保無毒無害塑膠材料,安全倒閥門氣咀,吹飽氣後不容易跑氣(由於充氣枕可以搭配的氣閥有很多種,也可以按客人的要求訂製各種氣閥)。
眼罩:滌棉布+3mm薄海棉+兩條黑色5mm高彈鬆緊帶
拖鞋:黑色防滑EVA鞋底+薄海棉+滌棉布+無紡布
耳塞:EVA高彈發泡棉,2.1*x1.2CM
收納袋:滌棉布,13x17CM

旅行五件套可以訂製各種廣告LOGO,絲印,燙畫,數碼印刷,刺繡。除適合旅行者坐火車、汽車、船、飛機旅行中枕頸休息使用外,也可以作為日常居家看電視,用電腦時使用,使用充氣枕枕頸看電視、用電腦,不但舒服,而且可以調整視角,可非常明顯地減輕眼睛疲勞。有了她,您再也不用輾轉反側地尋找舒適的睡姿了!
禮品資料
產品尺寸 13x17CM
產品物料 棉滌
產品顏色 灰色
產品淨重 200g

禮品紅報價查詢

辦公時間為星期一至五,早上9:30至下午6:00,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Business hours are Monday to Friday, 9:30am to 6:00pm. Saturday, Sunday and public holiday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