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石水晶獎座 - 紀念品

  • HK0.0

加入我的最愛

加入商品比較

庫存狀況: 尚有庫存

型 號: S20602

大理石水晶獎座禮品

公司禮品, 企業禮品, 紀念品, 廣告贈品, 禮品訂造, 禮品公司, 宣傳贈品, 商務禮品, 推廣禮品

標籤:  大理石水晶獎座水晶獎座訂造禮品禮品紀念品贈品宣傳贈品公司禮品Corporate GiftsSouvenirGiftsGiveaways

紀念品名稱 大理石水晶獎座
最低訂購量 1 PC
產品尺寸 H:28CM, W:9CM
物料 大理石+水晶
產品淨重(克) 1500g
隨著水晶禮品的不斷流行和深受大眾喜愛,水晶獎座也逐漸在眾多材質的獎座中脫穎而出。水晶獎座有著水晶晶瑩剔透的優勢,手感細膩,還可以刻字,紋圖案,造型也基本可以達到金屬獎座的形狀(水晶獎座全是有幾何圖形拼合而成,不像金屬獎座可以開模鑄造,所以太抽象的造型做不出來),用水晶獎座作為獎品是最好的選擇。
水晶獎座的製作工藝大致可以分為以下幾個步驟:
(1) 選料:水晶獎座的原材料通常分為不同等級,最高等級是要求沒有雜質,條紋和氣泡,而且水晶的紋路要很規則,光亮度高,透明。
(2) 開料:按原料的大小,瑕疵和需要,用大鋸片以高速鋸出水晶獎座壓胚需要的形狀和大小。
(3) 壓胚:用模具製作出需要水晶獎座的尺寸和形狀,再將原材料加溫到900℃以上融化,流入模具,壓鑄而成。
(4) 粗拋光:將磨具壓出的毛胚,以金剛石盤直接磨出成品的刻線。
(5) 細拋光:用拋光粉,將水晶獎座打磨出晶瑩剔透的效果。
(6) 打孔:是在水晶獎座成品未完成前,根據其所需打孔之尺寸及位置,以鑽頭加工打孔。
(7) 鍍彩:運用類似電鍍的手法在水晶獎座表面以不同的色彩,層面較薄,經摩擦可劃傷,出現劃痕,由於鍍彩經常位於底部,因此在鍍彩底部經常採用其它物件附著,如生肖紙鎮。
(8) 雕刻:水晶獎座的雕刻立體感強,工藝高,做工精細,成本高。分手工雕刻圖形、機器雕刻文字。
(9) 噴砂:通過專用介質覆膜到水晶獎座表面,然後用機器通過不同粗細的沙子衝擊水晶表面從而形成客戶需要的圖案 。
(10) 包裝:將水晶獎座擦洗乾淨,放入特製的錦盒中。一個成品就誕生了。
 
以上只是大部份水晶獎座的加工工序,對於有些特殊形狀的水晶禮品,例如圓形水晶獎座、多邊形水晶獎盃、內雕水晶紀念品等特殊產品又需要有特殊的加工方法。
 
介紹完水晶獎座的一般製作工藝,就著重介紹水晶獎座的雕刻製作工藝。水晶獎座的雕刻工藝可分為平面雕刻和鐳射內雕。
 
平面雕刻,顧名思義就是在水晶獎座的表面進行雕刻,一般雕刻工藝都是從外刻起,從材料外部雕出所希望的形狀,與其他工藝品的雕刻相通。
 
水晶獎座的鐳射內雕不像我們所認識的表面雕刻工藝,會在水晶獎盃的外表留有雕刻的紋路。因為水晶獎座具有透明的特點,所以人們運用鐳射內雕,將設計的水晶獎座圖案“畫”入了水晶裡面。水晶獎座的鐳射內雕是以鐳射機將一定波長的鐳射打入水晶獎座內部,令水晶獎盃內部的特定部位發生細微的爆裂形成氣泡,從而勾勒出預置形狀的一種水晶獎盃加工工藝,也泛指以這種工藝加工出來的水晶禮品,將平面或立體的圖案“雕刻”在水晶獎座的內部。2D/3D內雕立體圖形,可根據客戶的圖形製版設計製作。搭配LED燈光效果3D圖形閃閃發光,圖案與燈光的結合,所製作出來的水晶紀念品,色彩將更加豐富,而且光彩奪目。
 
 
水晶獎座的鐳射內雕工藝除了應用到水晶獎座上面,還可以應用到水晶紙鎮或其他水晶紀念品。個性化的鐳射水晶內雕圖片,使普通的水晶紙鎮變成獨特的公司週年慶典禮品或贈送給客戶的3D水晶工藝品。我們為你提供專業的水晶獎座訂造服務,除了可以訂造水晶獎座的尺寸,還可以訂做水晶獎盃的形狀,訂製水晶禮品的顏色。
 
 
 
我們公司已經營獎品十多年歷史,專業生產設計各類運動獎品及廣告禮品。秉承一貫以禮待客之宗旨,本公司可為客人訂造水晶獎座、金屬獎盃、亞加力獎座及商務禮品,紀念品種類繁多。
我們提供的獎盃獎牌訂造服務價格相宜,品質優良。我們認真負責每一訂單之製作及生產跟進,務求實踐我們對客人的承諾。另外,我們也對製作錦旗、旗幟及名牌襟章等有深厚經驗和技術,時刻緊貼市場不斷開拓嶄新企業禮品來符合客戶不同需要。
我們尚有提供其他優質銀碟、木質獎牌紀念品及價格相宜之推廣禮品贈品。舉凡一切週年紀念,活動禮品,節日禮物,應有盡有。
 
 
水晶獎座:水晶獎座有著水晶晶瑩剔透的優勢,手感細膩,還可以刻字,紋圖案,造型也基本可以達到金屬獎座的形狀。製作水晶獎座大致可分為選料、開料、壓胚、粗拋光、細拋光、打孔、鍍彩、雕刻、噴砂、包裝十個步驟。水晶獎座的雕刻工藝可分為平面雕刻和鐳射內雕。另外,基於訂製水晶獎座材質的特性,在運輸包裝與保養方面也有講究。
 
 
金屬獎盃:獎盃是頒發給個人或群體的,以表彰其在某一領域追求卓越,成就優異的證明。縱然獎盃的歷史故事在中國與西方各有不同,但皆由酒杯演變而來。常見的獎盃由盃身、盃耳、盃蓋、盃腳和獎盃底座構成。設計獨特的獎盃則可被認為是某個頒獎典禮或一場體育盛事的象徵。預防訂製獎盃生鏽是保持獎盃歷久常新的重要步驟。
 
 
獎牌訂做:獎牌一般用以獎勵那些在運動、軍事、科學、學術、藝術上或其他領域擁有特別成就及貢獻者。獎牌也可製作成紀念獎牌用於出售。過去,獎牌還可作為外交禮品或個人禮物贈送給對方。獎牌可以有很多種形狀,如矩形獎牌,十字星和星型獎牌等。而最著名的獎牌,非奧運會獎牌莫屬。
 
 
錦旗製作:錦旗大多用於授給競賽中的優勝者,工作中表現突出的員工,或者送給團體或個人,表示敬意,謝意等等。最近也有不少企業或機構製作紀念旗用於作為活動的紀念品。錦旗訂做方式可分為印刷字,不幹膠貼字,數碼機印三種。錦旗的種類與尺寸多種多樣,可由客戶完全自主訂造。客戶在訂造錦旗時,也應注意贈送場合、用於以及賀詞格式。
 
 
旗幟訂製:古代的旗幟具有標誌性,用於傳達訊息或分類。時至今日,旗幟也用於宣傳或純粹的裝飾用。按其形狀旗幟分為仿古旗、廣告刀旗、錦旗、常規旗幟等。旗幟尺寸根據種類不同也有較大的差異,旗幟材質通常為春亞紡和針織布。要訂造一面搶眼的旗幟,除了要設計好印刷 logo 圖案外,還要注意顏色的搭配。
 
 
銀碟訂造:銀碟主要運用在體育賽事中或者政治交流活動中對獲勝者的獎勵和做交流紀念之用,但由於銀碟的藝術性與高觀賞價值,近年來,越來越多企業通過訂製銀碟贈送給優秀員工作為獎勵或製作成裝飾品放於辦公檯。歷史上著名的銀碟有很多,銀碟上雕刻的或是一個故事,或是一幅隨性而作的圖畫。
 

水晶獎座的包裝

 
水晶獎座的形狀大小不同和質量比較重,就需要有其特定的包裝。無論任何的包裝,都是為了預防水晶獎座在運輸途中出現任何的損壞和刮痕。
 
 
水晶獎座的包裝盒尺寸和顏色:盒子的尺寸一定要按照每一個水晶獎盃的大小和顏色而訂做,這樣才能成為一件完整推廣禮品。水晶獎座包裝盒內:包裝盒一般都選用加硬加厚的瓦楞紙,盒子內部是根據水晶獎座的外形而定製的凹模型。為了減輕震盪和減少刮痕,凹模採用防震泡綿,然後蓋上絲綢布,固定在盒子裡。盒子外:為了進一步防止摔壞水晶獎座,包裝盒外還要加上一個白色紙套,盒子的四個角還要加上黑色護角。這樣,還不算真正完成水晶獎座的包裝。最後,還要搖動整個包裝盒,沒有任何響聲,才能證明水晶獎盃和包裝盒沒有任何空隙。專業的 QC 人員為你包裝好每一個水晶獎座紀念品,盡量降低水晶獎座禮品在運輸過程中遭受損壞的風險。另外,客戶還可以完全自訂專屬於企業特色的水晶獎盃包裝盒,從裡到外展現企業品牌形象。
 
 

水晶獎座的保養

 
水晶獎座的保養其實很簡單,只需用普通的清洗液兌水後,將欲清洗的水晶獎座放置其中,用軟毛刷或手清洗後,再用清水沖洗乾淨,拿出晾乾。待半幹時用軟毛巾擦拭乾淨即可,不留水紋和手印。儘量避免用鹼性、酸性和酒精類的清洗劑清洗,以免腐蝕產品,切不可待水幹後再擦拭,因為水幹後會留下水紋,因此必須半幹時就擦拭。

   
水晶獎座經過長時間的拜訪就必定會覆滿灰塵,如果用一般的羽毛刷會給水晶獎座留下細細的劃痕,時間長了會導致水晶獎座的透亮效果下降。所以推薦大家使用輕軟而不含絨毛的布料輕抹除塵,切記用力要輕;另外很多水晶獎座都有切割部位,這些切割的部份很毛糙,一旦出現污點很難清理掉。可以用切開的新鮮檸檬加少許的食鹽,塗抹在有污點的切口上,再清水沖洗即可。或者用幾滴加鹽的醋來擦拭也是有效果的。

   
如果覺得這樣清理水晶獎座是件麻煩事的話,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在水晶獎座的外面罩上一層玻璃蓋。這樣既能欣賞到水晶獎座,同時也避免水晶獎座暴露在空氣中受到影響。

   
移動水晶獎座時,要戴上柔軟的棉質手套,或者徹底清洗雙手。這樣可以避免手上的油漬污染水晶獎座。另外,很多人在移動水晶獎座時,會抓住水晶獎座的頂部或外延部位,這樣做很容易導致脆弱部位的斷裂,所以應該避免。
 

禮品紅報價查詢

辦公時間為星期一至五,早上9:30至下午6:00,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Business hours are Monday to Friday, 9:30am to 6:00pm. Saturday, Sunday and public holiday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