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型枕護頸枕 - 紀念品

  • HK0.0

加入我的最愛

加入商品比較

庫存狀況: 尚有庫存

型 號: S26534

U型枕護頸枕禮品

公司禮品, 企業禮品, 紀念品, 廣告贈品, 禮品訂造, 禮品公司, 宣傳贈品, 商務禮品, 推廣禮品

標籤:  U型枕護頸枕其他旅行禮品訂造禮品禮品紀念品贈品宣傳贈品公司禮品Corporate GiftsSouvenirGiftsGiveaways

U型旅行頸枕禮品,適用長途旅行,辦公室休息,戶外露營必備用品,也是很多旅社,公司企業,團體機構,批量訂造送給客戶,僱員,團隊成員的熱門紀念品之一。
360º圍脖頸枕,360º呵護頸椎,迎合肩部曲線。
枕芯使慢回彈記憶棉內膽,吸收頸部壓力。挑選合適的硬度,在擁有足夠支撐力的同時不會對頭頸造成壓迫感。
純棉枕套,隱形拉鏈設計,方便拆裝,乾淨位置。
枕套前端可選擇魔鬼氈或調節扣,隨意調節頸枕鬆緊大小。
還有束繩袋,易於收納和攜帶。
禮品資料
產品尺寸 23x25x12CM
產品物料
產品顏色 紅,藍,綠
產品淨重 350g

禮品紅報價查詢

辦公時間為星期一至五,早上9:30至下午6:00,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Business hours are Monday to Friday, 9:30am to 6:00pm. Saturday, Sunday and public holiday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