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三件套 - 紀念品

  • HK0.0

加入我的最愛

加入商品比較

庫存狀況: 尚有庫存

型 號: S26601

旅行三件套禮品

公司禮品, 企業禮品, 紀念品, 廣告贈品, 禮品訂造, 禮品公司, 宣傳贈品, 商務禮品, 推廣禮品

標籤:  旅行三件套旅行紀念品套裝訂造禮品禮品紀念品贈品宣傳贈品公司禮品Corporate GiftsSouvenirGiftsGiveaways

旅行三寶,眼罩+行李箱防塵套+U型頸枕。作為企業宣傳禮品十分適合。
U型枕、印花遮光眼罩、是居家旅遊或辦公室小憩的伴侶。營造個人舒適寧靜的小環境。
此保護套以滌綸所制,緊密貼合行李箱。旅行時保護套可以避免行李箱在送運過程中受到損傷;而箱子閑置時,,可以變為防塵套,增强箱表面的抗氧能力。加上保護套套在行李外面,一個足夠突出的保護套走到世界各地將吸引到更多人的目光,亦令顧客感受到閣下最體貼的一面,使得這種廣告產品越來越受到企業的青睞,成為受歡迎的新興企業禮品。
禮品資料
產品物料 滌綸
產品顏色 彩色
產品淨重 175G

禮品紅報價查詢

辦公時間為星期一至五,早上9:30至下午6:00,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Business hours are Monday to Friday, 9:30am to 6:00pm. Saturday, Sunday and public holiday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