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舞蹈扇 - 紀念品

  • HK0.0

加入我的最愛

加入商品比較

庫存狀況: 尚有庫存

型 號: S27579

日式舞蹈扇禮品

公司禮品, 企業禮品, 紀念品, 廣告贈品, 禮品訂造, 禮品公司, 宣傳贈品, 商務禮品, 推廣禮品

標籤:  日式舞蹈扇廣告扇訂造禮品禮品紀念品贈品宣傳贈品公司禮品Corporate GiftsSouvenirGiftsGiveaways

筷子扇:採用堅固的竹骨和優質面料製成,經久耐用,顏色鮮豔且不褪色。
打開時會發出奇妙的咔噠聲,可以作為您的服裝或服裝的一部分,並且是炎熱天氣中的必備配飾。
應用廣泛:折疊手搖扇可用於舞台、戲劇表演、舞蹈、婚禮、教堂、派對、裝飾、角色扮演、嘉年華、週年紀念等
實用降溫利器:大面積的折扇,非常適合夏季降溫、潮熱,非常實用的日常使用利器。
筷子摺扇能大面積印刷宣傳信息,更是夏季首選的廣告禮品之一。
禮品資料
產品尺寸 27CM
產品物料 竹(塑膠) + 紙(布)
產品顏色 訂製
產品淨重 50g

禮品紅報價查詢

辦公時間為星期一至五,早上9:30至下午6:00,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Business hours are Monday to Friday, 9:30am to 6:00pm. Saturday, Sunday and public holiday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