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品建品牌1 - 紀念品, 企業禮品, 推廣贈品


企業禮品是建立品牌、宣傳推廣、樹立企業形象的最直接的廣告方式。合適的公司禮品既表達了心意,又讓對方不自覺地接受了廣告,達到理想的宣傳或推廣效果,確實令不少企業青睞。Red Gift 提供的宣傳禮品種類繁多,從節日禮品,不同場合的推廣禮品到多個主題的紀念品,幾乎涵蓋了所有訂做禮品的用途與形式,對企業在建立與宣傳品牌的過程中大有脾益。

在數以萬計的廣告禮品中,文具紀念品及辦公室禮品最受大小公司歡迎。Red Gift 裡的文具贈品紀念品多達12個系列,如文件夾及文件袋贈品拉尺宣傳贈品筆袋廣告贈品咭片盒及卡片套紀念品等,並且仍然在不斷增加。試想一下贈送一支印有公司 LOGO 的廣告筆贈品、一份印有企業 Slogan 的便條紙禮品,一本印有公司電話、網址、郵箱等聯絡信息的記事簿紀念品給客戶,那麼,每當客戶使用廣告筆贈品書寫,利用便條紙禮品或記事簿紀念品記事的時候,就會自然而然地記住企業的品牌,甚至,當正好有相關需求的時候,便會根據禮品上的聯絡信息進行查詢。這就為企業建立品牌和宣傳品牌帶來了實質性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