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品建品牌3 - 公司禮品, 企業禮品, 紀念品, 廣告贈品, 印刷logo


公司禮品對企業品牌的建立與宣傳的表現方式有很多種,在進行禮品訂造設計時,首先要全面的認識公司的產品,深刻了解企業品牌的內涵,其次尋找符合企業及企業品牌形象的切入點,將這切入點融入推廣禮品中去。具體來說,即將品牌元素、產品造型、企業文化融入到禮品訂造設計中,只有這樣,企業紀念品對品牌的推廣作用才會顯現。當然,通過印刷公司 LOGO 或 Solgan 的方法來實現企業禮品與公司品牌的融合是最簡單卻最直接的方法。通常,這些企業會選擇一些印刷面積比較大的宣傳禮品禮品袋廣告傘水樽紀念品陶瓷杯紀念品等。

廣告禮品形象識別與企業品牌形象有著密切的關系,企業在執行 CI 戰略時,也應充分利用公司禮品這種重要的宣傳工具。除了企業產品外,廣告贈品也是客戶對企業品牌產生的認知渠道,企業以公司禮品形象為基礎,通過企業禮品形象的樹立來塑造企業品牌形象。同時,客戶通過推廣禮品良好的形象,更多地關註企業產品或服務在市場的表現能力,從而實質上促進企業產品的銷售。另外,企業禮品亦是讓員工增加對公司歸屬感的重要方式之一。使用統一印刷公司logo的辦公室禮品,統一訂造T-Shirt,統一訂做電腦周邊紀念品,不僅讓員工感受到公司的關懷,更能加強員工的對企業品牌的認同感。同時,也能給客戶一種專業卓越的感覺,讓他們對企業產生莫大的信心,而令企業品牌深深烙印在客戶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