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草紙古風燈籠 - 紀念品

  • HK0.0

加入我的最愛

加入商品比較

庫存狀況: 尚有庫存

型 號: S29377

花草紙古風燈籠禮品

公司禮品, 企業禮品, 紀念品, 廣告贈品, 禮品訂造, 禮品公司, 宣傳贈品, 商務禮品, 推廣禮品

標籤:  花草紙古風燈籠電筒 | 燈 | LED訂造禮品禮品紀念品贈品宣傳贈品公司禮品Corporate GiftsSouvenirGiftsGiveaways

花草紙:純手工製作,真實花瓣融入紙漿,花草不規則的分佈形成渾然天成的紋路,讓宣紙更具有古色古香的樣子,古樸美感!
裁切配件,讓孩子在製作中安全體驗傳統節日的歡樂,更能鍛鍊孩子的動手能力。
無蠟燭燈籠,更安全,更適合兒童玩樂。
DIY燈籠,適合節日慶祝、親子互動,幼稚園活動等多種場合,也是一款傳統宣傳禮品。
我們還有可以塗鴉填色的同款燈籠哦~
禮品資料
產品尺寸 如圖
產品物料 紙+木
產品顏色 如圖
產品淨重 如圖

禮品紅報價查詢

辦公時間為星期一至五,早上9:30至下午6:00,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Business hours are Monday to Friday, 9:30am to 6:00pm. Saturday, Sunday and public holiday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