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溫杯小風扇商務禮品套裝 - 紀念品

  • HK0.0

加入我的最愛

加入商品比較

庫存狀況: 尚有庫存

型 號: S25361

保溫杯小風扇商務禮品套裝禮品

公司禮品, 企業禮品, 紀念品, 廣告贈品, 禮品訂造, 禮品公司, 宣傳贈品, 商務禮品, 推廣禮品

標籤:  保溫杯小風扇商務禮品套裝手提電風扇訂造禮品禮品紀念品贈品宣傳贈品公司禮品Corporate GiftsSouvenirGiftsGiveaways

1.印刷位置:可以局部印刷LOGO和標語
2.適用介紹:學校,辦公室,政府部門,小型活動,日常,展銷會
廣告促銷,週年慶典,商務饋贈,開業典禮,頒獎紀念,公關策劃
3.彰顯檔次,心承諾,有品質,超放心
1.於本公司網頁選擇您的禮品USB手指款式,當然,客戶也可提供訂造USB手指之概念或提供稿件。
 
2.選擇廣告USB手指訂造的儲存容量。
 
3.選擇訂製USB手指的印刷方式,提供印在USB手指禮品上的廣告logo、廣告標語的JPG或者AI的圖片文件,方便我們為您製造廣告禮品效果圖。
 
4.選擇USB手指紀念品的包裝。
 
5.我們可以為您的USB手指預先錄入產品目錄,廣告宣傳短片或者公司信息,以增加廣告宣傳的效用。另外,為防止USB手指內的重要文件遺失或被盜用,我們也可以為您的USB手指設置保護密碼。
 

製作流程

1、選擇款式:先於本公司玩野選擇款式及提供Product No.以供參考。
2、儲存容量:2GB/4GB/7GB/16GB/32BG。
3、印刷方式:絲印、壓印、彩印、移印、UV印刷、滴膠貼紙、鐳射、水轉印等。
4、包裝:PP袋、PP盒、禮盒、紙盒、鐵盒、個人訂造紙盒等。
5、其他服務:預載文件、密碼保護、鎖匙扣、貼紙等。
我們為客人訂製USB手指禮品,提供一站式服務,由設計到生產,送貨及保養,對客人作出一條龍服務。除有大量USB手指款式給客人選擇外,更可完全自訂USB手指紀念品,製作一個有企業特色的獨一無二的廣告USB手指,加上專業的設計團隊及富經驗之生產隊伍,決心為客人提供一個高品質的USB手指宣傳品,以達到為客人推廣品牌之效果。
 
為何選擇我們?
我們為專業的訂製USB手指之團隊,經驗多達8年,絕對能為客人解決訂製USB手指及其他生產的困難和問題。另外,決心為客人提供原裝芯片以製作USB手指禮品,對客人作出質量保證,是為了對客人之公司或個人之形像得到正面效果。
 
最小訂製量(Minimum Of Quantity – MOQ)僅為100隻;具有彈性的交貨期,我們清楚知道USB手指訂製的流程,難度等,可為客人預測出貨期;靈活變通的團隊,得以配合設計及生產階段。3種因素連合成完美的禮品USB手指訂製步驟,令USB手指訂造的過程顯示更高的靈活性,不必再需要為大訂製量,冗長貨期及煩複的溝通而懊惱。
 
我們擁有豐富的USB手指紀念品款式,多年為客人搜羅各種USB手指贈品款式。另外,更會自家開發宣傳USB手指款式,大大提高客人的選擇範圍。更歡迎客人自訂USB手指,設計一個獨一無二的USB手指禮品。
 
我們為客人提供一站式USB手指訂造服務,位於香港的辦公室大大提供本地客人的溝通效率,我們有專業的QC團隊和完善的監控貨物品質流程,貼心的售後服務更為方便客人。
 
禮品資料
產品顏色 藍色/紅色

禮品紅報價查詢

辦公時間為星期一至五,早上9:30至下午6:00,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Business hours are Monday to Friday, 9:30am to 6:00pm. Saturday, Sunday and public holiday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