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伸縮金屬吸管 - 紀念品

  • HK0.0

加入我的最愛

加入商品比較

庫存狀況: 尚有庫存

型 號: S28939

可伸縮金屬吸管禮品

公司禮品, 企業禮品, 紀念品, 廣告贈品, 禮品訂造, 禮品公司, 宣傳贈品, 商務禮品, 推廣禮品

標籤:  可伸縮金屬吸管環保餐具訂造禮品禮品紀念品贈品宣傳贈品公司禮品Corporate GiftsSouvenirGiftsGiveaways

塑料吸管不可回收,含有有害的 BPA,並且大量最終流入我們的海洋。它們污染水、海洋生物、人類生命,並以災難性的程度危及我們的食品系統,這是創新的可伸縮不銹鋼可重複使用吸管,可幫助您創造一個健康的星球。它具有三部分可伸縮 304 級不銹鋼吸管,安裝在半透明塑料管中,蓋子上有一個帶鑰匙鏈的螺絲,吸管附有食品級矽膠噴嘴,並包括清潔刷。它可重複使用且易於攜帶,可用洗碗機清洗,但建議使用後立即洗手。
Pad Print: 10mmW x 60mmH, Laser Engrave: 45mmW x 6mmH (straw), Direct Digital: 7mmW x 60mmH
禮品資料
產品尺寸 105mmH x 15mmD
產品顏色 黑色|紅色|藍色的
外箱大小 50 x 35 x 19.5 CM
外箱毛重 15.5 KG

禮品紅報價查詢

辦公時間為星期一至五,早上9:30至下午6:00,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Business hours are Monday to Friday, 9:30am to 6:00pm. Saturday, Sunday and public holiday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