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刷品知識介紹

Times Read: 2276
 
禮品紅提供各類印刷服務,包括印刷利是封、掛牆月曆、座檯月曆、會員咭等。作為一家專業的企業禮品訂造公司,禮品紅不僅致力於為客戶提供高質素的廣告禮品訂造服務,更樂於和大家分享一些紀念品贈品等的印刷知識,以及總結一些多年來的宣傳推廣禮品訂製經驗。印刷品的種類繁多,在人類生活的各個領域都能看到印刷品的影子,因此,無論是從實用性還是成本可控性上來說,都是各大企業的首選禮品之一,特別是年尾,利是封、掛牆月曆、座檯月曆等便能充分展現公司的創意設計能力。以下,禮品紅就從利是封,月曆,會員咭等產品,為大家介紹一些印刷品的知識。
 
 
印刷利是封:利是封的歷史與發展經歷了漫長的過程。以往,利是封的作用,讓長輩或已婚人士,於過年時派發予晚輩或未婚人士,討個好兆頭。及至時代變遷,腦筋靈活的商人,認識到派利是這個動作,就如發傳單,可將封面的訊息,由一人傳遞予另一人,廣收宣傳之效,也看清它可作為贈品,增加商品的附加價值,以吸引客戶購買,於是印有廣告訊息、商鋪名稱的利是封及作贈品之用的利是封,便紛紛出籠。
 
 
印刷月曆:月曆的起源在中西方各有說法,探究起來趣味盎然。隨古老月曆演變出來的掛牆月曆與座檯月曆都是年尾熱門的禮品和贈品之選。在優質的咭片紙上,印上漂亮的圖案或印上公司的產品,便是一種很好的宣傳推廣方式。現今的月曆形態各異,也加入了不少功能元素,如帶有memo紙的月曆,帶有筆筒的月曆,甚至還有積木USB日曆等兼具趣味性與功能性的日曆。
 
 
 
訂做會員咭:說到會員咭知識就不得不提會員制服務,它是現在流行的一種服務管理模式,能讓客戶增加歸屬感,提高顧客對企業忠誠度,減少流失及方便巿場推廣。很多的服務行業都采取這樣的服務模式,而會員制的形式多數都表現為會員咭。一個公司發行的會員咭相當於公司的名片,在會員咭上可以印刷公司的標誌或者圖案,為公司形象作宣傳,是公司進行廣告宣傳的理想載體。同時發行會員咭還能實現打折、積分、客戶管理等功能,是一種確實可行的增加效益的途徑。
 
 
 
印刷品 FAQ:每個人都想自己印刷品做到完美無暇。印刷的原材料,要如何選擇?“出血”、“露白”、“黑色直壓”等等,當中這些的印刷專業名詞,你又了解多少呢?
獲取更多印刷品FAQ知識請進入》

Related products

座檯月暦
HK0.0

紀念品名稱 座檯月曆 最低訂購量 500PCS 產品尺寸 143X251MM 物料 紙質 最大廣告印刷尺寸 25X203MM 產品淨重(克) 186 ..

我要買
掛牆月曆
HK0.0

紀念品名稱 掛牆月曆 最低訂購量 500PCS 產品尺寸 330X702MM 物料 紙質 最大廣告印刷尺寸 89X254MM 產品淨重(克) 1170 ..

我要買
掛牆月曆
HK0.0

紀念品名稱 掛牆月曆 最低訂購量 500PCS 產品尺寸 330X702MM 物料 紙質 最大廣告印刷尺寸 89X254MM 產品淨重(克) 1170 ..

我要買
會員咭
HK0.0

紀念品名稱 會員咭 最低訂購量 1000 物料 塑料 產品尺寸 85x54MM 生產時間 20天 產品淨重(克) 10 ..

我要買
塑膠臺曆
HK0.0

紀念品名稱 臺曆 最低訂購量 100PCS 產品尺寸 12.5x10.5*2CM 物料 塑膠 廣告位材料 塑膠 產品淨重(克) 112 樣辦時間 7Days 生產時間 12Days ..

我要買
塑膠臺曆
HK0.0

紀念品名稱 臺曆 最低訂購量 100PCS 產品尺寸 12x9.5*10.5CM 物料 塑膠 廣告位材料 塑膠 產品淨重(克) 218 樣辦時間 7Days 生產時間 12Days ..

我要買
訂製禮品包裝盒
HK0.0

紀念品名稱 訂製禮品包裝盒 最低訂購量 100PCS 產品尺寸 15.5x12.5x4 CM 物料 紙盒 廣告位材料 紙盒 產品顏色 紅色/黃色/綠色 ..

我要買
聖誕節禮品盒訂製
HK0.0

紀念品名稱 聖誕節禮品盒訂製 最低訂購量 100PCS 產品尺寸 10.7x10.7x11 CM 物料 紙盒 廣告位材料 紙盒 產品淨重(克) 100 ..

我要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