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品紅助力「全民運動日2017」

Times Read: 478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將於2017年8月6日舉行「全民運動日2017」,以鼓勵各年齡層的巿民及殘疾人士多參與不同種類的體育活動,養成每日運動30分鐘的良好習慣,積極投入健康的生活模式。今年的全民運動日列為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的慶祝活動,以跳舞為主題,推動市民參與體育活動,一同分享回歸的喜悅。活動當日,康文署會在轄下十八區指定場地舉辦多項免費康體活動,並開放大部分康體設施供巿民免費使用。 禮品紅呼籲公司員工和廣大客戶起來參加「全民運動日2017」。

 

免費康樂活動 時間: 2017年8月6日下午2時至6時
簡介:免費康體活動包括舞蹈示範及同樂活動;健康講座及運動示範;健體閣;親子體育活動;體育同樂活動;及殘疾人士活動。
詳細活動列表: http://www.lcsd.gov.hk/tc/sfad/2017/programme.html
報名: 由2017年7月17日(星期一)上午8時30分起,在主辦活動的康文署分區康樂事務辦事處或區內指定場地報名,先到先得。

 

免費使用康樂設施 1. 室內康樂設施 - 羽毛球場、網球場、籃球場、投球場、排球場、壁球場、乒乓球枱、美式桌球枱、英式桌球枱、運動攀登牆、草地滾球場、高爾夫球設施、健身室、活動室和舞蹈室 2. 戶外康樂設施 (不包括營地設施、運動場、人造草地球場和天然草地球場) - 網球場、網球練習場、草地滾球場、棒球練習場、運動攀登牆、射箭場和高爾夫球設施 3. 公眾游泳池 (不包括灣仔游泳池) 4. 水上活動中心艇隻

 

預訂方法: 由2017年7月30日(星期日)上午9時起,市民可在康文署各區場地的「康體通」訂場櫃枱(不包括自助服務站),預訂8月6日(星期日)可供免費使用的康樂設施

 

*註一。 市民可以個人身份以先到先得的方式預訂,每人只限預訂設施一節
*註二(不論類別)。 預訂設施時,租用人必須出示身份證明文件(例如身份證)和認可資格證明(如有需要)。
如代他人預訂設施,則須出示該人的上述文件副本。如需排隊輪候,每人每次只可辦理一項預訂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