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B手指製作過程

Times Read: 1079
1.於本公司網頁選擇您的禮品USB手指款式,當然,客戶也可提供訂造USB手指之概念或提供稿件。
 
2.選擇廣告USB手指訂造的儲存容量。
 
3.選擇訂製USB手指的印刷方式,提供印在USB手指禮品上的廣告logo、廣告標語的JPG或者AI的圖片文件,方便我們為您製造廣告禮品效果圖。
 
4.選擇USB手指紀念品的包裝。
 
5.我們可以為您的USB手指預先錄入產品目錄,廣告宣傳短片或者公司信息,以增加廣告宣傳的效用。另外,為防止USB手指內的重要文件遺失或被盜用,我們也可以為您的USB手指設置保護密碼。
 
 
關於 Red Gift
Red Gift 由2007年開始為客人訂製USB手指禮品,提供一站式服務,由設計到生產,送貨及保養,對客人作出一條龍服務。Red Gift 擁有多達8年禮品USB手指訂造之經驗,除有大量USB手指款式給客人選擇外,更可完全自訂USB手指紀念品,製作一個有企業特色的獨一無二的廣告USB手指,加上 Red Gift 專業的設計團隊及富經驗之生產隊伍,決心為客人提供一個高品質的USB手指宣傳品,以達到為客人推廣品牌之效果。
 
為何選擇我們?
Red Gift 為專業的訂製USB手指之團隊,經驗多達8年,絕對能為客人解決訂製USB手指及其他生產的困難和問題。另外,Red Gift 決心為客人提供原裝芯片以製作USB手指禮品,對客人作出質量保證,是為了對客人之公司或個人之形像得到正面效果。
 
最小訂製量(Minimum Of Quantity – MOQ)僅為100隻;具有彈性的交貨期,Red Gift 清楚知道USB手指訂製的流程,難度等,可為客人預測出貨期;靈活變通的團隊,得以配合設計及生產階段。3種因素連合成完美的禮品USB手指訂製步驟,令USB手指訂造的過程顯示更高的靈活性,不必再需要為大訂製量,冗長貨期及煩複的溝通而懊惱。
 
禮品紅擁有豐富的USB手指紀念品款式,多年為客人搜羅各種USB手指贈品款式。另外,更會自家開發宣傳USB手指款式,大大提高客人的選擇範圍。Redgift 更歡迎客人自訂USB手指,設計一個獨一無二的USB手指禮品。
 
禮品紅為客人提供一站式USB手指訂造服務,位於香港的辦公室大大提供本地客人的溝通效率,我們有專業的QC團隊和完善的監控貨物品質流程,貼心的售後服務更為方便客人。
 

Related products

汽車用充電器
HK0.0

紀念品名稱 汽車用充電器 最低訂購量 100 PCS 產品尺寸 8.3CMx3.3CMx3.3CM 廣告位材料 ABS 最大廣告印刷尺寸 1.5CMx1.5CM 產品顏色 紅配白、藍配白 產品淨重(克) 90 樣辦時間 7天 生產時間 15天 外箱大小 53.5CMx36CMx43CM 交貨點 HK 外箱淨重 8KG 外箱毛重 9KG ..

我要買
USB讀卡器
HK0.0

紀念品名稱 USB讀卡器 產品尺寸 114×58×18MM 外箱大小 45×33×35CM 裝箱資料 100 PCS/CTN 最低訂購量 1000 PCS 產品淨重(克) 100 ..

我要買
手機型讀卡器
HK0.0

紀念品名稱 手機型讀卡器 產品尺寸 70×40×12MM 外箱大小 56×34×39CM 容量 200 PCS/CTN 最低訂購量 1000 PCS 產品淨重(克) 100 ..

我要買
贈品USB讀卡器
HK0.0

紀念品名稱 贈品USB讀卡器 裝箱資料 190 PCS/CTN 外箱大小 52 X 41 X 32 CM 最低訂購量 1000 PCS 交貨點 HK-Exwork 物料 塑料 產品淨重(克) 50 ..

我要買
USB讀卡器贈品
HK0.0

紀念品名稱 USB讀卡器贈品 裝箱資料 190 PCS/CTN 外箱毛重 10.5 KGS 外箱淨重 9.5 KGS 外箱大小 52 X 41 X 32 CM 最低訂購量 300 PCS 交貨點 HK-ExWork 樣辦時間 10 Days 產品尺寸 30 Days 物料 塑料 產品淨重(克) 55 ..

我要買
禮品USB讀卡器
HK0.0

紀念品名稱 禮品USB讀卡器 裝箱資料 100PCS/CTN 外箱毛重 10.5 KGS 外箱淨重 9.5 KGS 裝箱資料 52 X 41 X 32 CM 最低訂購量 300 PCS 交貨點 HK-ExWork 樣辦時間 10 Days 生產時間 30 Days 物料 塑料 產品淨重(克) 105 ..

我要買
LED燈泡加濕器
HK0.0

紀念品名稱 LED燈泡加濕器 最低訂購量 100PCS 產品尺寸 153x88x88 MM 物料 ABS+PP+PET 容量 400ML 產品顏色 銀色/金色/霧面 ..

我要買
透明磨砂USB手指
HK0.0

紀念品名稱 透明磨砂USB手指 最低訂購量 100 PCS 容量 1GB,2GB,4GB,8GB,16GB,32GB, 產品尺寸 85x54 MM 物料 塑膠 產品淨重(克) 12g ..

我要買